“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 【无限道淫棍路】(52-53)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无限道淫棍路】(52-53)(1/10)

章节列表
    2019年9月8日第五十二章·故事的起点白果园?这个熟悉的地名让赵不负又惊又喜,居然是巫师的世界,赵不负也是巫师系列的狂热粉丝,系列三代都通关过数遍,这次居然到了这个世界,想到有机会和叶奈法,特丽丝,还有他最爱的希里做友好的肉体交流活动,赵不负的那条东西就已经高高挺立支起了一个大帐篷。

    以巫师世界的风气来说,这次的任务真是再简单不过了。

    巫师世界是个风气极为开放的世界,哪怕是两位女主角叶奈法和特丽丝,也一样是面首无数的滥交女,叶奈法就曾经有头晚还在和主角杰洛特盘肠大战一晚,第二天早上又去找另一个面首伊斯崔德再战的事迹。

    以赵不负现在超凡级别的魅力,只要勾勾手指,那帮豪放女术士们恐怕就会争先恐后地扑上他的床。

    倒是赵不负最喜欢的希里,想把她弄上床,可能还有些难度……等会……希里……赵不负忽然想起,希里的天赋能力,是可以在各个世界之间任意穿越,如果她能完全发挥体内上古之血的力量,甚至可以带着一整个族群穿行于世界之间。

    如果能得到希里的帮助,那世界与世界之间的阻隔将不再存在,赵不负想到这里顿时激动起来。

    无论如何,也一定要将希里争取到自己身边,到时借希里之力,完全可以将鹿鼎世界的阿九阿珂诸女带到生化世界,那里毕竟是现代社会,无论是安全性还是生活的富足都远胜于清代,与艾达她们同生活在一个世界,赵不负再去见她们时也要方便上许多,这是个长远之计,至于后院会不会起火,那就是后话了,到时先试探一下艾达再做决定要不要让她们见面。

    传送的白光散去,出现在赵不负三人面前的是一幅欧洲中古世纪的田园风光,微风吹拂中麦浪轻轻翻动,农夫辛勤劳作于其间,依稀可闻犬吠鸡鸣之声,举目望去,远处道路延伸之处座落着一个小村庄,这熟悉的场景让赵不负会心一笑。

    白果园,巫师三故事开始的地方,只是不知道现在是哪个时间段,希望不要太晚,赵不负从随身空间中摸出一把看起来像小孩子玩具的武器,扣动扳机,咻咻声响中,几道绿色的激光射向地面,留下了焦黑的痕迹。

    赵不负此举是在测试这个世界的力量层次,这是他偶尔想到的一个办法,从辐射新维加斯世界中得到的高科技武器在力量层次较底的世界中是要-->>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