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 【无限道淫棍路】(79)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无限道淫棍路】(79)(1/6)

章节列表
    第七十九章·以枪还枪2019年11月23日莱薇叼着烟站在一幢公寓楼的楼顶,面无表情地通过狙击镜观察着远处的那座宅院,她手中的是一把SVD也就是苏制德拉贡诺夫狙击步枪,清晨离开宅院之后,她就找到巴拉莱卡,借到了这把枪,她要以此枪杀死那个强暴了她的男人。

    昨夜的大雪早已停歇,今日晴朗无风,光线充足,非常适合远程狙击,莱薇选择的这个点离那座宅院直线距离不超过两百米,以SVD狙击步枪超过八百米每秒的子弹初速,只要不到半秒子弹就会越过这两百米的空间,爆掉那个男人的狗头。

    就算那个男人有刀劈狙击步枪子弹的能力,但在这个距离,子弹比音速更快,他听到枪声时脑袋就已经爆掉,又拿什么去抵挡子弹,他的死期就在今日!

    出来了!莱薇噗地吐掉烟头,将所有心神都集中在那把狙击枪之上。

    通过狙击镜看到那个男人的脸庞时,莱薇却迷茫了一下,我真的要杀死他吗?她竟然生出了一种不舍的情绪,昨夜的激情缠绵在脑海中浮现,她的下身都有些湿润起来。

    温热的淫液从肉穴中渗出浸湿内裤,在接近零度的冰冷空气之下迅速变得冰凉……莱薇根本没时间换衣服,穿的还是那条裆部被赵不负撕破的裤袜……也是这抹冰凉让莱薇清醒了过来,混蛋!我在想些什么!莱薇咬紧牙暗骂自己,都是这个混蛋,都是他害的,我才会变成这样,你给我去死吧!

    砰!

    SVD的枪口喷射出火光,7……62MM子弹划破长空,射向赵不负的脑袋,这一枪若是击中,足以直接打碎大半个脑袋,狙击枪的真正威力可没有电影中那般不堪。

    中了!莱薇心中涌起狂喜,扣动扳机时她就有预感这枪必中,这是一个顶尖枪手的自信,她绝对不会失手。

    狙击镜中赵不负本该爆成满天血花的脑袋旁忽然出现了一只手,然后那个可恶的混蛋笑嘻嘻地转头看向这边,摊开了手掌,他的掌心赫然是一颗被捏扁的金属弹头!

    这……这怎么可能?莱薇的大脑当机了,这绝对不可能,除非他能未卜先知,不然怎么可能挡得住比枪声更快到达的子弹,而且还是用手,血肉之躯怎么可能挡得住狙击步枪的子弹,这个混蛋到底是人类还是终结者?

    枪声传来,银次猛地将雪绪按倒,用自己的身体-->>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