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 【无限道淫棍路】(93)2u2u2u.C〇M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无限道淫棍路】(93)2u2u2u.C〇M(1/15)

章节列表
    2020年4月18www-2u2u2u-com-日第www-2u2u2u-com-九十三章·地狱升柱清晨,面朝着碧波万顷的亚得里亚海,海风拂面而过,给空气带来了一种略有些www-2u2u2u-com-潮www-2u2u2u-com-湿的清新味道,耳际传来的是浪花的翻滚声与海鸥的鸣叫,海天一www-2u2u2u-com-色的www-2u2u2u-com-美丽景象让赵不负有些心旷神怡。

    真是个好地方啊,丽莎丽莎还真是会享受……赵不负心道。

    回头看了眼还在床上沉睡的女帝,雪白的胴体曲线起伏,只在腰间搭了条毯子,丰硕的巨www-2u2u2u-com-乳和浑圆的肥www-2u2u2u-com-臀都袒www-2u2u2u-com-露在外,就算已经享用了一整晚这www-2u2u2u-com-具www-2u2u2u-com-美妙无比的www-2u2u2u-com-肉体,赵不负再看到时依然有些冲动。

    这www-2u2u2u-com-具www-2u2u2u-com-肉体所带来的强烈诱惑,www-2u2u2u-com-足以让任何道www-2u2u2u-com-学家化身为禽www-2u2u2u-com-兽,在她面前,绝对不可能存在禽www-2u2u2u-com-兽不如的男人。

    赵不负走到床前,身形停滞了一下,才俯下身去在那张绝www-2u2u2u-com-美的脸www-2u2u2u-com-蛋上轻轻一吻。

    算了,晨练虽然很www-2u2u2u-com-美好,但昨晚真是把她折腾得够呛,还是让她多休息会吧,来www-2u2u2u-com-日方长,以后还有的是时间……赵不负拉起毯子www-2u2u2u-com-帮女帝盖好,念头一动,身上就已经穿戴齐整,悄悄推开房门走了出去。

    从岛上的任何一间房间里推开门,第一眼见到的都必然是岛心那座名为地狱升柱的www-2u2u2u-com-高塔,离上岛已经过去了二十个小时,二乔和西撒两人还在塔里苦苦挣扎试图逃出这个囚笼,二乔那大嗓门还不时嚷嚷上几句有的没的。

    “这小子还真是有www-2u2u2u-com-精神啊!”赵不负笑道。

    塔顶的平www-2u-->>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