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 【万淫之首】(9)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万淫之首】(9)(1/4)

章节列表
    第九章继继继……继续?

    手感超乎想像的绵软,艾达王的胸部至少也有D,要说这人啊,一但打开了欲望之门,这火只会越烧越猛,既然摸了一下,再多摸几下也没什么吧,赵不负就克制不住的将手从内衣上方伸了进去,抓摸着那丰满温软的乳肉,好爽,从来没摸过这么大的,接着他干脆将吊带拨开,整个胸衣往下一拉,黑色蕾丝胸罩下的乳肉更是白的耀眼,赵不负有些粗暴的将整个胸罩往上一撸,一对洁白浑圆的美乳颤颤巍巍的抖动出让他目眩神迷的乳浪,俯身上去深嗅一口,这诱人的乳香沁人心肺,洁白丰乳上嫣红的乳头让他忍不住大力吸弄,直到将整个双乳都弄满了口水和轻啮的牙印。

    赵不负亲吻着艾达王的香唇,大力吮吸舔弄着她柔软的舌头,甚至连口腔里的液体都不放过吸吮过来吞下,这可是他真正梦寐以求的女人,自从青春期开始有性幻想后艾达王肯定是他YY过最多次的女人之一,今日可以一亲芳泽,他的欲火前所未有的高涨。

    赵不负从未如此猴急过,他要占有这个女人,他要进入这个女人的身体,拥有她的一切,熊熊欲火已经将他化为一头野兽,渴求着肉欲的野兽,他连脱衣服都等不及了,将裤子一褪就露出那早已蓄势待发的凶器。

    艾达王的短裙下是黑色的裤袜和黑色蕾丝内裤,赵不负这时早红了眼,用力一撕裆部,艹,坑爹的6点力量,裤袜纹丝不动,只得向在一旁发呆的摩尔迦娜眼神示意,小妮子很轻松的就撕出了一个大口子,拨开内裤,赵不负低声道:“艾达姐姐我来了……”

    一挺身,阳物就进入了一个嫩滑亲密的天堂,直接尽根而入,赵不负爽的哼出声来,艾达王不是处女这并不出乎他的意料,二十多岁的成熟女性还是特工身份会是处女才是稀奇事,但艾达王的阴道依然给他带来了极致的快感和享受,这享受不仅仅是肉体上的,同时也包括心理上的满足,梦想成真的愉悦。

    试问哪个玩个生化系列的男人会不想艹艾达王?咱今天就艹到了啊,还可以大力艹使劲艹变着花样艹,艹到过瘾……赵不负一边志得意满的想着,一边大力抽送,全力享受着那娇美动人的肉体。

    忽然他停下了动作,额头上冰冷坚硬的触感告诉他最好别乱动,赵不负放开口中的美乳慢慢抬起头来,艾达王赫然已经清醒过来,冷冷注视着他。

    “你是谁?”艾达王的声音清脆好听,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