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妻子大冒险之日本地下调教会所》 > 【妻子大冒险之日本地下调教会所】(11)

《妻子大冒险之日本地下调教会所》 【妻子大冒险之日本地下调教会所】(11)(1/3)

章节列表
    第十一章·地下生意2019年12月1日“方桑,才离开几天就想我了啊?”

    电话那头传来川崎的笑声,听得出来他的心情不错。

    我尴尬地附和着他,说出了我打他电话的目的。

    “龟田次郎?这个名字好像是有点熟悉,你说他投资了AV公司?那应该不难找,日本的公司登记在全世界是最严格的。”

    川崎虽然生意做得不算太大,但他生性好玩,拥有着不少色情俱乐部的会员资格,就好像是一个资深嫖客,自然会对色情行业了解的更加深入。

    “有我妻子的消息了吗?”

    我最牵挂的自然还是妻子的下落。

    “这种调查只能偷偷进行,放心吧,我已经请藤田留意了,只要有你妻子的信息,他会第一时间告诉我的,”

    川崎的声音突然顿了顿,好像想起了什么事情,“你可别忘记夫人的内裤给我哦!”

    “知道了,放心吧。”

    我心想如果妻子回不来,那这一抽屉的内裤对我又有何意义,全部给你川崎都无妨。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我总是试图用工作来填满自己的时间,可每次空闲下来,还是会止不住地想念妻子,想念我们在大学校园里的出双入对,想念妻子找到工作以后兴奋的样子,想念儿子出生后妻子的紧张和幸福,想念着我和她度过的每一段快乐时光。

    尤其是我和妻子在大学旁的简易租赁房里度过的那些日日夜夜,我们赤身裸体地相拥在一起,直到精疲力尽才停下来。

    在妻子跟我摊牌后,我也反思过这种境地,我在日本会所玩SM,也是因为妻子没法接受,不得不找一个发泄的地方而已,并不是因为感情出现了问题,恰恰相反,我和妻子的感情,也许正因为如此,妻子才会这么失望吧。

    终于,川崎打来了电话,可是这个电话还是没能告诉我妻子具体的下落或者处境,却给我揭开了一个地下世界的面纱。

    日本色情产业每年收入有上百亿美元,占日本GDP1%,可这还只是暴露在阳光下的那一部分,在地下见不得光的世界里,这个规模至少还要扩大几倍!

    而大岛江的这个会所,就是这个地下色情产业的重要一个点。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