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妻子大冒险之日本地下调教会所》 > 【妻子大冒险之日本地下调教会所】(10)

《妻子大冒险之日本地下调教会所》 【妻子大冒险之日本地下调教会所】(10)(1/6)

章节列表
    第十章·日记疑团2019年10月30日会所里虽然刺激,可毕竟不是生活的全部,在我陪着妻子到会所之后的一个多礼拜里,公司里所有的业务都交给了我的助理刘敏,她虽然将公司行政打理的井井有条,可这么大一个公司,董事长长期不在,还是积累了不少重要会议和需要决策的事情。

    我和川崎简单交代了一番,嘱托他帮我去调查妻子的信息,但我也知道,这个家伙对妻子早就虎视眈眈,只要一有机会,他也不会放过玩弄妻子的机会。

    第二天一早,我就登上了东京飞回浦东的飞机,经过了两个小时的飞行,我在浦东机场出关口,一眼就看到了专门跟着刘敏来接我的儿子,正伸长了小脑袋在探着出关的人群。

    可是儿子冲到我身边的第一句话就让我无言以对,“妈妈呢?妈妈在哪里?”

    儿子还努力在我身后寻找着他母亲的身影。

    “妈妈在日本还有些事情要处理,她还要过一段时间才回来,”

    我抱起儿子,在他稚嫩的脸上亲了几口,我当然不能告诉他,他的妈妈被日本人关了起来,正在接受着各种变态的调教。

    “那我可以去找妈妈吗?”

    儿子正好还在暑假中,他提出这样的要求也很正常。

    “妈妈在忙工作的,等她忙完了,自然就会回来,如果去打扰了她,只怕一时半会更回不来了。”

    我只能用这样的话搪塞着儿子。

    “方总,您是直接回公司还是先回家?”

    刘敏接过了我手上的行李箱,她今天穿着一身经典的秘书打扮,上身是大开领的白衬衫,隐约可看见里面黑色的文胸,如果居高临下,更是可以看到衣领下面深邃的乳沟,下身是一条黑色裹身裙,虽然长过了膝盖,但也将她修长的身形勾勒无疑。

    刘敏今年也已经29岁,属于大龄女青年,一直处于单身状态。

    因为长相身材出众,给她介绍对象的人络绎不绝,光我知道的相亲就不下十次,可没有一个男人能被她看上,她曾说过心目中的男人应该是成熟稳重、事业有成,我也知道她的所指,但因为我的特殊爱好,所以并不想将她拖下水。

    “先回公司吧,”

    我看了下腕表,还没到-->>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