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 >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06-10)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06-10)(1/22)

章节列表
    第六章莹莹的自我突破(前篇)莹莹知道明想听到什么样的回答,虽不情愿,但还是颤抖着声音说:“想……”

    得到这个答复的明翻身坐到了她的身上。91读书网; 91读书网;杰看得着急:“莹莹那么娇嫩,你可别把她给压坏了!”

    还好,明掌握了分寸,他只是虚坐着,把肉棒压在莹莹平滑的小腹上,然后整个人往前移动。

    肉棒顺着小腹一直往前滑,直到恰恰滑入双峰之间,才停了下来。

    明抓起莹莹傲人的双峰,挤出深深的乳沟,把肉棒夹在裡面快速的抽动。

    好吧,进度又更新了,莹莹的第一次乳交也献出去了。

    明抽动了一会,放下双乳,对莹莹说:“这叫乳交,记住了吗?你自己来吧。”

    估计是想着反正胸部已经被他玩了个够,没什么好在乎的了,莹莹听话的两手捧起自己的双乳,继续摩擦夹在其中的肉棒。

    明闭上眼享受着,嘴角挂着一丝微笑。

    做了好一会,他制止了莹莹,从她身上下来,分开她的大腿,指着阴贴问她:“这裡面是什么?”

    莹莹老实的回答:“是我的小妹妹。”

    明纠正她:“以后要管它叫”小穴“。”

    眼看着他将手伸到莹莹屁股下面,杰已经猜到他要干嘛了。

    果然,一眨眼功夫,阴贴就脱离了莹莹的下体,她作为女人最私密的部位完全暴露在明的眼底了!

    莹莹一惊,双腿本能的要合拢起来,却被明的手挡在中途,然后被用力分开。

    很可惜,以摄像头的角度,杰只能看到莹莹整整齐齐的漂亮阴毛,她的阴户完全不在镜头之内。

    看明放手的位置,应该是正在抚摸那第一次接触到男人的小穴口。

    明趴了下来,近距离观察眼前的处女穴,脸上露出满意的表情,连连点头。

    莹莹不敢和明对视,干脆闭上了眼睛。

    看了一会以后,他双手做出拨弄的动作,然后发出一声赞叹:“好漂亮的处女膜,让我摸摸。”

    莹莹轻轻叫着:“啊,别摸,别摸那裡!啊!你真的摸了……那你小心点……”-->>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