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 >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38-39)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38-39)(1/10)

章节列表
    第三十八章阳光下的赤裸(前篇)接下来的二十多天里,一切风平浪静,莹莹似乎收了心,天天和杰泡在爱情的蜜罐中,杰幸福得都快被甜死了。

    不过这种美好的平静终究会被打破,有天晚上约会的时候,莹莹有些遗憾的告诉杰:“亲爱的,我今天收到个不太好的消息:公司要派我外出封闭学习,得去整整十天。”

    如果是以前的莹莹,杰绝对不会怀疑这话的真实性,可联想到她上一次出去浪时找的借口,杰觉得这个“封闭学习”里可能有些古怪,于是问她:“可是你还没过试用期啊,怎么就让你外出封闭学习这么长时间?”

    莹莹摊摊手,一脸无奈的说:“我哪知道啊?是公司要求的嘛,不去不行。”

    看到她这副无辜的样子,杰又开始怀疑自己的判断了,难道真是自己多心了?

    莹莹可不知他的想法,继续说道:“学习的具体地方我也不知道在哪,公司统一安排了车接送,明天下午走,在外面十个整天,到第十一天上午才回。”

    杰的不舍是发自内心的:“明天就走啊,好赶!这么多天见不到你,我会很想你的。记得要天天通电话啊!”

    莹莹亲了他一下:“我也会很想你啊。不过我们是封闭学习的,不能用手机,这几天没法联系你了,等我回来再见面吧。对了,明天你不用送我,我从公司直接出发。”

    回到家,杰越想越觉得这件事不对劲——还是太可疑了,很像又是明的鬼主意啊,这家伙该不会又要让莹莹出去浪了?

    他打电话问明,明很爽快的承认了:“是啊,我准备带她去海南玩几天。”

    “别看现在是十一月底,海南那边可暖和着呢,2多度,很适合干炮!等着吧,回来后发视频给你!”

    “哦,对了,她确实已经辞职了,不过你不用担心,回来后我给她找份更好的工作!”

    果然如此!明要带莹莹去海南整整待十天啊,有这么充裕的时间,他们会怎么玩呢?杰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

    后面的数天里,他又有了之前等待接收莹莹调教视频时那种度日如年的感觉。

    终于,十一天过去,不但莹莹回来了,杰也收到了明录制的视频。

    他打开网盘,下载、解压后,出现了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