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 >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47-48)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47-48)(2/12)

章节列表
对,突然听到从大门那传出钥匙插进锁孔的声音,赶紧退回到客厅里。

    是莹莹回来了,她没有留意次卧的动静,和坐在沙发上的杰打个招呼后,就去洗澡了。

    小光他们还在屋里继续看视频,杰心想:“我有些好奇,两个未成年小屁孩所谓的“开开荤”,难不成还真敢要求莹莹献身给他们?”

    想想已经有将近一个月没看到莹莹的新视频了,他那有些变态的欲望又升了起来,默默的盘算着:“那么,我要不要故意制造个良机,看看莹莹会怎样为他们开荤?反正这是在自己家里,场面好控制,万一真有什么看不过去的情况出现,我再想办法制止。”

    打定了主意,他来到次卧门口,和两个小孩打个招呼,说有事要出去,应该要过很久才会回来。再敲敲厕所门,和里面的莹莹也同样说了一声,然后装作出门的样子,悄悄躲到了厨房的阳台上,准备静观其变。

    莹莹洗完澡,盘着发髻,围着浴巾出来,正准备回屋。

    小光从次卧里探头叫住她:“姐,我们有话要跟你说!”和他同学一起拉着莹莹进了主卧,还把门虚掩上了。

    看起来有戏!杰从藏身处出来,蹑手蹑脚的走了过去。

    主卧里传来三个人的说话声,杰靠近时正好听到莹莹惊讶的说:“你们是怎么知道的?难道偷看了我存着的那几个视频?不可能啊,那文件夹我设了密码的。”

    杰也惊讶了:“啥?莹莹也保留了几个视频?我竟然没注意到!”

    小豪发现歪打正着,臭屁的顺着说:“哼哼,设了密码算什么?照样可以解开。”

    莹莹着急了:“看过就算了吧,你们可不能说出去啊!”

    小光慢吞吞的说:“好,不说出去。姐,我截了一些图下来,存到邮箱里了,你放心,我就自己欣赏,不会发给大伯的。”

    莹莹一听更着急了:“别啊,你删掉好不好?万一错发出去了怎么办啊!”

    小豪直白的表明了他们的意图:“漂亮姐姐,删掉可以,为你保密也可以,你得像对那些男人一样,和我们玩一次。告诉你,我们还都是处男哦!”

    这意外的要求把莹莹吓了一跳:“不行!和那些男人不一样,你们还未成年啊,而且还有个是我堂弟,这样做是-->>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