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 >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53-54)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53-54)(1/13)

章节列表
    【第五十三章温泉中出事件(末篇)】温泉泡得差不多了,我准备起身,姐突然语出惊人:“抓紧时间吧,回家之前我们还能再做一次。”

    我惊讶了:“不是吧,你还没要够啊!我已经不行了!”

    她淡定的说:“哼哼,少装!看你的样子还没完全被我榨干嘛。”

    我哭笑不得:“没装,我的小弟弟好累,是真的硬不起来了。”

    她看起来挺有把握的样子:“看我的,给你点视觉刺激。”

    走出了温泉池,姐双膝着地的跪在地上,将傲人的胸部挺起,指着它们对我说:“想不想往上面尿尿?”

    “啊?”我以为我耳朵出了问题。

    她用两只小手托起一双乳房的下部,挤出深深的乳沟,对我一努嘴:“往这里面尿。”

    看到我还呆坐在池子里,她有些不耐烦了:“别以为姐很随便啊,我可从没被人尿到身上过,这会心血来潮了想把第一次给你,不要就算了!”

    “我要,我要!”知道又可以有一次难得的体验,我赶紧走出温泉池,把软绵绵的小弟弟悬垂到她的乳沟里,努力放松尿门。

    尿出来了,我在姐的胸部上尿出来了!体验着这种奇异的感觉,我控制好排尿的速度,让尿液不快不慢的积入深深的乳沟。

    尿液从狭窄的沟缝里流下,在姐平坦的小腹上形成了一道小溪。

    渐渐的,狭窄的沟缝已经满足不了尿液流下的速度,微黄的尿液浸没过我的小弟弟,开始沿着乳房的边缘外溢,形成了悬空的瀑布,姐的腰身两侧也各自出现了一道溪流。

    姐白嫩的胸部现在就像忘记关上水龙头的浴缸,带给我另类的视觉刺激。

    膀胱里的尿液已经排尽,随着沟缝的不断泄洪,我的小弟弟从水面下露出,已经有了硬起的征兆。

    “还差一些是吧,那再给你个福利,我之前只为男人做过一次的哦!”姐松开托起双乳的小手,拽过我那湿漉漉的小弟弟,也不嫌脏,直接就放进嘴里吸了起来,还不断用小舌来回舔弄。

    生理和心理的双重刺激下,我瞄着开始慢慢硬起的肉棒,不由得对姐比起大拇指:“哇塞,姐,你好污啊,真让我意想不到!”

    她吐-->>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