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 >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59-60)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59-60)(1/10)

章节列表
    更新字数:8192【第五十九章失控的脱衣舞(后篇)】不知是这个脱衣舞男真的天赋异禀,还是摆在他面前的肉体诱惑实在太大,射完精的肉棒竟然一直维持着坚挺,两人就这么直接进入了第二轮的肉搏。

    插了一会,小威笑着说:“来,妹子,我教你个好玩的姿势。”

    他放下莹莹的双腿,维持着肉棒的插入,小心切换成蹲姿,再双臂反手撑床,抬起两腿慢慢向前平伸,分别架到她的两条大腿上。

    随后,他牵着莹莹的双手,将她的上身拉得立起,自己则顺势往后躺下,两条大腿盘上她的纤腰。

    本来,这个体位很常见的用于男跪女躺的男干女,可是现在男女互换了角色,变成女跪男躺的女干男,看起来就有种说不出的怪异了。

    莹莹应该是第一次尝试这种体位,她好奇而又兴奋的不断向前挺腰。

    明明是肉棒在不断进出她的小穴,从台下看来却像是她在用莫名长出的肉棒抽插胯下的男人。

    她玩得新鲜,玩得兴起,不但卖力“抽插”了好几分钟,还嘻嘻的笑着,不时俯下身和小威接吻。

    杰看得兴起,头脑一热,再次捏着嗓子冲台上大叫:“这女的太骚了,换个洞玩吧,插她的屁眼给我们看!”

    小威不确定的问莹莹:“可以玩吗?”

    莹莹回答得很坦然:“可以。”

    小威先是露出惊讶的表情,然后坏笑起来:“你这漂亮妹子可真会一次次的带给人惊喜!那我们换个姿势,玩个更有趣的游戏,好不好?”

    莹莹的声音有些期待:“好啊!”

    不到一分钟后,她发现自己被坑了——现在她四肢着地,被小威以半蹲姿骑在胯下,接受着他对菊花的抽插。

    更为羞耻的是,小威一边玩着肛交,一边亢奋的拍打她的屁股,发出清脆的“啪,啪”声,强迫着她如母狗一般向前爬行。

    进行着这种变态的行为,她的双目水雾弥漫,眼神里流露出三分羞耻,却又荡漾着七分媚意,俏丽的面庞上布满了红润和汗水。

    受拍打的翘臀渐渐泛起一层粉红,绽放的菊花被肉棒撑成大大的圆形,寂寞的小穴还在湿漉漉的闪着水光,溢出的精液随着身体晃动流淌而下,在诱人-->>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