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 >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61-62)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61-62)(1/9)

章节列表
    【第六十一章突破心防(前篇)】时间过得飞快,一晃又是半个月过去了。

    最近一周,莹莹有意无意的对杰提了好几次,说想把她现在的这份工作辞掉,因为老板总是对员工太苛刻,干得太不舒心了。

    杰和她一起参谋了好几天,却并没有想出更好的主意,于是劝她再等等看,不要那么轻易就下决定。这件事就这么暂时搁置下来。

    转眼又到了周末。这天早上,莹莹睡到自然醒,她睁开眼,高举两臂,可爱的伸了个懒腰,然后发现,身边的杰整个人摆成了“太”字型,还睡得正香。

    她翻身成俯卧贴了过去,双手托腮的看着杰的睡脸,心情很好的想道:“嘻嘻,我老公虽然不是第一眼帅哥,但这张脸就是让我越看越觉得好好看!嗯~好想再吃了他哦!”

    不知盯着看了多长时间,渐渐的,她眼底浮起的爱意都快满出来了,一双妙目已经变成了两只弯弯的新月。

    她擦擦嘴角其实并不存在的口水,凑到杰唇边,偷偷亲了他一下,发现他还是没有反应。

    她把视线下移,看到杰“太”字下面的那一点,忍不住伸出小手去轻轻拨弄。

    昨晚做完爱就这么睡了,所以肉棒摸着黏黏的。当然,她感觉自己的下体也是黏黏的,不知有多少精液还留在小穴里。

    一想到这点,她就感觉自己有些湿了,附到杰的耳边,轻轻对他说:“老公,快点起床嘛,老婆想要爱爱了!”

    可是,杰睡得很沉,对她的邀请没有做出反应。

    莹莹觉得有点无趣,手指勾着这根软趴趴的肉棒,不知该做点什么事才好。

    “有了,好主意诶!”她灵光一现,坏笑着握牢肉棒,回忆着新手开车上路的经验,玩起了模拟的“挂挡”。

    “准备发动!老公要起步啦,好,加速,左下换2挡。嗯,可以了,向前换3挡。然后继续,向后换4挡。最后,右上换5挡。哔哔哔,老公你跑得好快哦!”

    莹莹像个幼稚鬼一样,笑嘻嘻的自娱自乐着。

    玩得正嗨呢,她感觉手中的“变速杆”变得越来越硬了。

    “老公,你晨勃了诶!”她把脸凑过去,往已经硬邦邦的肉棒上吹了口气,肉棒就像受惊的小兔子一样,-->>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