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 >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67-68-69)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67-68-69)(1/12)

章节列表
    2018-11-05【第六十七章欲望拘禁(中三篇)】一旦下了决心,便不再犹豫,莹莹蹲下身,一口含住老王的龟头,用唇将它包紧。

    老王还不满意:“含深点!”

    莹莹闻言,把他整只软绵绵的小弟弟都含进嘴里,再次包紧。

    老王用两手夹住她的脸,手掌顶起她的下巴,使她的头高高仰起,小嘴朝天,就这么让小弟弟在她嘴里酝酿着。

    片刻之后,他说:“来了,接好!”开始在莹莹的嘴里射出温热腥臊的液体。

    莹莹没有躲闪,只是静静的含住这些液体,让它们在口腔里积累着,然后就像以往的吞精那样,一口咽了下去。

    “做到了,她真的做到了!”杰刚要悲从中来,却突然窜出一股兴奋的快感,两种相反的情绪在他头脑中交战,让他如处冰火两重天,已经无法正常思考,只能呆呆的看着屏幕。

    只喝一口的约定已经达成,莹莹想要吐掉小弟弟,但老王还在顶住她的下巴,让她没法低头。

    原来是这样吗?他原本就打算耍赖,难怪他之前要让莹莹含深点!

    莹莹的腮帮渐渐鼓起,而老王还在继续尿尿。她想要撤离,但头被两只大手死死的固定住了,动弹不得。她抬手想要推开老王,却哪里推得动那壮实的身躯。

    腮帮已经明显的鼓起了,她可能发现再这样继续下去会十分不妙,于是露出可怜兮兮的神色,从嗓子里发出“呜呜”的求饶声。

    老王突然松开两手,在莹莹还没反应过来之前,伸到她的两腋之下挠拨几把,再飞快的又收回来夹住她的脸。

    莹莹吃痒,之前努力闭住的喉咙一下就失守了,高高仰头的姿势让不少尿液直接灌进她的食道,差点被呛到的她再也闭不住喉咙,只得将剩余的尿液大口咽下。

    看样子老王还在她的嘴里喷射,她深深皱起眉头,应该是在强忍住反胃的感觉,同时仍在不断吞咽着新的尿液。

    少量来不及咽下的澹黄色液体顺着她的唇角流了出来,沿着脖子流到胸口,再流到小腹,最后在身下积成一小滩水洼。

    直到最后一滴尿液也在莹莹嘴里排尽,老王才撤掉两手,退身离开,对另两个男人发出满足的感叹:“呼,灌完啦!我早就想这么试试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