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 >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80-81)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80-81)(1/6)

章节列表
    字数:7031第八十章黑色的周末(中篇)眼见她背对着迪克慢慢沉下娇躯,莹莹与黑人的初次交合,竟然要从由她主动的女上位开始!

    黑色的粗大龟头不客气的抵在粉色的娇小花瓣上,形成了美与丑的强烈反差,让杰看得连眼睛都不敢眨一下。

    美与丑开始了直接的交锋,花瓣缓慢降落,一点点的被龟头迫开。巨大的肉冠越来越多的向内陷入,直到完全消失在杰的视线里。

    “唔,主人你太雄伟了,才只是插进一个大龟头,肉奴隶就有点受不了了,感觉好胀啊!”莹莹有点激动的向后仰首,停顿了片刻来适应进入体内的尺寸。

    刚才的只是开始,接下来才是关键。她继续把腰往下沉,让怪物般的巨大棒身逐渐挤开她紧窄的阴道壁,坚定的向她的肉体深处进发。

    有些恍惚的,杰产生出一种正在见证历史的感觉——莹莹在自己将黑人的巨根吞入小穴!

    看起来巨棒已经将她的小穴口撑圆到了极限,却仍在慢慢的往里挤,这极为强烈的视觉反差让杰的眼珠都瞪得要凸出来。

    莹莹确实很努力了,可是突入她下体的东西长得简直是反人类,直到她停下来开始喘气,棒身还有好长的一截露在外面。

    莹莹好奇的用手一探余下的尺寸,顿时被吓得身体一抖:“天哪,我感觉进来了好多,撑得整个小穴都要胀裂了,结果这才只是一小半啊!接下来我会不会坏掉?”

    甩甩头,她小嘴里连珠炮似的甩出一串话语:“不管了,要做就得做到底,我一定要把它全吞下!”

    “主人,你想让女奴快点还是慢点吞下你的肉棒啊?”

    “嗯,虽然慢慢来会轻松些,快点可能会有点痛,但快一点应该能让我更爽!”

    看得出她已经决定了要痛并快乐,眼见着她用手指从小穴口沾了些淫水,抹到还未插入的棒身上,然后狠下心来,用尽全力往下一坐!

    在杰颤抖着眼皮的注视下,巨大的凶器竟然就这么一刺而入,被她的小穴全根吞下了!

    她的花瓣现在紧靠上了黑人的阴囊,两侧腿根贴合着身下的黑色大腿,在这松软的沙发上,白与黑的两具肉体亲密得连一丝缝隙也不愿留下。

    不知是不是心理上的错觉,杰好-->>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