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 >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番外篇)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上)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番外篇)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上)(2/10)

章节列表
哦,距离上次才隔了一天而已呢,他还真是有活力!”

    我撇撇嘴:“哼,得意个什么劲啊,你自己算算,你男人射给我的精液总量比射给你的还要多!”

    该说是近朱者赤还是近墨者黑呢,小涵现在已经对两性之事放得很开了,这种淫荡风骚的拌嘴成为了我和她面对男人时的常态——当然,这里的“男人”只局限于小光或杰。

    小涵挪身过来,摸摸我的肚子:“嘻嘻,好好玩,仔细一摸,姐的肚子好像已经有一点点鼓起了呢!”

    “干嘛,羡慕我这个准妈妈啊?要不,过几天让姐夫在你肚子里也种出一个来?”我揶揄了她两句。

    “才不要呢,我可不想身材走样!而且有句话叫“一孕傻三年”,我不想变笨!”小涵笑嘻嘻的顶了回来。

    坏丫头,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啪!”我一巴掌拍到她的屁股上,表示惩戒,引来她的一声怪叫。

    姐妹间的嬉戏结束,转头望向正享受事后余韵的杰,我认真的提出一个问题:“老公,还记得我们最后的那次疯狂吧?”

    杰露出怀念的表情,慢慢的回答道:“记得很清楚啊,婚后第三天,我和你一起去参加了由明组织的地下性派对,在知道你初为人妻的身份后,那些公子哥们可是像吃了春药一样,个个都兴奋得不得了呢……那天结束后你都走不动路了,是被我背回来的。”听得一旁的小涵脸都红了。

    我继续认真的说:“当着小涵的面,我再重申一次哦——为了确保怀上你的孩子,那天过后我就停吃了避孕药,从此再没和别的男人做过爱!哪怕对小光,我最多也只是和他肛交!所以我现在肚里的小宝宝,百分之百是你的种。”

    杰对我投来深情的目光:“老婆,你真好,那我也再重申一次,我百分之百的信任你!”

    也许是发觉自己就像个电灯泡,小涵刷存在感似的贴回去又重重吻了杰一下:“哇,姐夫,虽说你和姐都好淫荡的,但看到你们俩感情这么头现在就在本地上大学,从大约一年半前起,几乎每周末都来我们家“做客”。在我怀孕之后,她更是隔个一两天就过来一趟,为杰解决生理需要。这两人对于床笫间的配合早已是轻车熟路了。

    通常,我会耐不住的一起加入战团,而已经和男友分手的琪琪有时也会不甘寂寞的过来住上几天,和我-->>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