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 >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番外篇2)夏日春情(上)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番外篇2)夏日春情(上)(1/5)

章节列表
    作者:Lucian20092019年3月27日字数:3613八月上旬的一个周五傍晚,某户人家的卧室里正演绎着这样一段故事——一个赤裸着身体的男人大大咧咧坐在床沿,快要凸出来的双眼一眨不眨紧盯自己的下前方,胯间的凶器挺立得老高,显示出他此刻的性奋难耐。

    哦不,纠正一下,与其说他是男人,不如说他是个只有十七岁的少年更准确些。

    而在他的下前方,地面上乖巧地跪趴着一个成年女人。

    女人的肌肤好似初雪般洁白,晶莹无瑕的肉体上不着一缕,玲珑有致的曲线被一览无遗。

    她的头伏得极低,双乳都贴到地面,美背深深下陷,纤腰却倔强地反向上挺,以膝触地的大腿竖直撑起了下半身,使自己的娇躯摆出如高跟鞋一般的奇异造型。

    顺着少年的视线望去,前方的两片臀瓣高翘成曼妙的圆弧,大腿根处有意无意地微微分开,女性的最私密部位被完整暴露出来。

    “啧啧,这个角度真是不错,两个粉嫩的洞口都让我看得清清楚楚呢。话说啊,不过是被男人视奸了一会,你竟然就开始流水了,真是个不安分的骚货。”

    听到少年色迷迷的评价,女人不依地“嗯~”了一声,却没有抬起头来。

    不知为何,她的括约肌褶皱在慢慢地反复着一张一缩,就像是在调皮地眨着眼。

    少年眼底闪动着浓浓的淫欲,他抬起双腿,将脚底压上这个富有弹性的翘臀,缓缓搓动起来。

    “哈……哈……”女人轻轻喘起了气,说话的声音如银铃般动听,“没见……我都快要憋不住了吗,你还这样弄。”

    少年的眼神一直没有离开那朵正在“眨眼”的小菊花:“憋不住也再坚持一下,我好想看看你这骚货美人待会屁洞失禁的样子。”

    女人的声音明显是在撒娇:“就喜欢看人家最羞耻的那一面,王涛你这小坏蛋……”

    还不待她说完,少年便使坏地将大脚趾对准她的菊花,用力一戳。

    “啊!”受到意外袭击的女人再也收不拢本已酸麻的括约肌,菊花眼突然张开,一团蓝色的东西炮弹般从里飞出,稳稳击中少年的腿根。

    “哇靠!还真喷出来了!”少年怪叫着赶紧躲开。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