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 >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番外篇3)夏末六人行(上)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番外篇3)夏末六人行(上)(1/18)

章节列表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番外篇3)夏末六人行(上)作者:Lucian20092019年9月29日字数:14101这是夏末的某个夜晚。

    故事发生在杰家中的客厅里。

    “球队的封闭训练让我憋得慌,这几天真是想死你了!”少年脱下内裤,让很有精神的肉棒弹到身前美女的脸蛋上,“瞧瞧,我特意一直没洗,就等着回来让你用嘴清理呢。可能会味很大哦,这几天我捂出了很多臭汗,嘿嘿!”

    “噫,看着都觉得好黏,还堆了这么多包皮垢!”美女对准棒身嗅了一口气,立即被刺激得打了个冷颤,“天哪,这股浓浓的酸臭味,简直像几个月没洗都发馊了一样!太熏人了,王涛你去洗掉再来啦!”

    少年耍起赖皮:“不要,莹姐,就这么伺候我嘛!前些天在玩主奴游戏的时候,你把我一周没洗的臭脚都舔得干干净净,现在难道还在乎这个?”

    被称作“莹姐”的美女闪烁着目光,小嘴中发出嗲嗲的声音:“讨厌啦,又提人家的糗事!那是因为,既然是主奴游戏,人家就要扮演好小女奴,不能违抗主人的命令嘛,现在又不一样!”

    少年本准备继续耍赖,眼光扫动之下,他突然意识到一丝异样——莹莹说归说,却并没有让鼻尖离开他冒着浓浓酸臭的肉棒。

    留意一看,莹莹美丽的眼睛里丝毫没有流露出嫌弃的神色,反倒是出现了一道道朦胧的水波。

    根据之前的经验,少年顿时就明白了这美丽人妻的言外之意,他眉头一竖,故作恶狠狠地开口:“母狗莹你还真贱,明明相貌身材可以让男人发狂,却和上次舔我的臭脚一样,闻到这种肮脏的味道就会犯骚!主人现在命令你,少特么废话,快点舔干净这根宝贝,然后翘高屁股,请主人肏你!”

    “主人你不要这么凶嘛,母狗莹知道错了,现在就给你舔干净。”嘴角露出一丝难以察觉的笑容,莹莹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性奴模样,慢慢张开性感的双唇,朝面前的棒身呼出一口热气,然后伸出她的丁香小舌。

    眼瞧舌尖即将触及龟头,少年却出乎意料地后退了一步,让莹莹的后续准备全部落空。

    抬头,扬眉,本已进入角色的她对少年投去疑问的眼神。

    少年得意洋洋地坏笑:“这么轻松地让你吃到,不就太没意思了?来吧,我-->>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