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 >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番外篇3)夏末六人行(下)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番外篇3)夏末六人行(下)(1/18)

章节列表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番外篇·3·夏末六人行(下)作者:Lucian20092019年10月8日字数:14174听见琪琪从被杰堵住的红唇里发出明确表示不满的哼哼,吊足了她胃口的明和少年这才各自从女人小嘴中撤离,再次同时插入她的下体双洞。

    这一回,他们一进来就开始猛地发力。

    两人分别抓紧琪琪的纤腰和翘臀,就像想把她柔弱的娇躯捅穿一般,集中全身力量贯注于下体,毫不怜香惜玉地一下紧跟一下大力戳刺。

    琪琪很快就被他们刺得直翻白眼,吐出口中的龟头,昂首放声长吟:“啊啊啊~”

    “真好听,再叫大声点!”少年已经干得红了眼,将丑陋的肉棒一次次深深顶入她的菊门,“说,被我肏屁眼爽不爽?”

    琪琪放肆地浪叫:“爽,屁眼好爽!你太厉害了,啊啊!”

    之前就已经轮流享受了三个女人多番服务的少年此刻终于感到龟头大胀,出言提醒道:“骚货姐姐,我快射了!”

    琪琪从鼻翼中发出急促的喘息:“好弟弟,再……再坚持一下,我马上就到了!”

    “好,一起!”少年十只手指深深陷入她极富弹性的臀肉,即将爆发的肉棒在她的温暖肠道中发起最后冲刺。

    十数秒后,被羞耻菊洞紧夹的男根终于抵达了极限,少年感觉自己腰间一麻,吼出一声:“射了!”

    “到了!啊!”琪琪的声音几乎是同时响起。

    少年抵死下腹,将睾丸紧紧靠上琪琪的臀肉,让自己的男性精华毫无顾忌地在她的直肠深处迸射。

    受到这火热精液的冲击,琪琪绷到最紧的兴奋神经一下就放松开来。强烈的高潮如海浪般将她淹没,美丽的胴体再次染上一层妩媚的粉红。

    她双手撑床,仰起不住痉挛的上身,胸口朝前拱起,两只雪白晶莹的乳球如同一对钟摆,被顶端的两点殷红忠实记录下摇动的轨迹。

    明使坏地在她的阴蒂上猛搓一把,成功带起她又一波高亢连贯的尖叫:“啊啊!啊啊啊!”

    数秒之后,响彻整个房间的娇媚女声终于停歇。

    琪琪无力地瘫软到明身上,下体依旧夹着两条男根,放松下来的大腿微微颤抖,性感的后背舒-->>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