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 >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番外篇4)把柄的烦恼(下)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番外篇4)把柄的烦恼(下)(1/28)

章节列表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番外篇·4·把柄的烦恼(下)2020年2月7日字数:22137当天傍晚的饭桌上,小豪对小光发出一道热情邀请:“我们宿舍其他人都回家去了,你要不要过来住一晚?”

    小光奇怪地看着他:“你脑子秀逗了是不是,家这么近,放假了却不回?还有,我不回家,去你宿舍住干嘛?”

    “我平时经常回家啊,只是今晚……”小豪停顿了一下,对他投去一个富有深意的眼神,“回家做不了有些爱做的事,你懂的,嘿嘿。”

    男人间的默契让小光立即就听懂了:“哦,原来是春天来了?等等,你刚才的意思是,今晚……”

    小豪笑着再次对他发出邀请:“对啊,今晚我女人要来我宿舍过夜,你可以偷偷欣赏下我和她的活春宫。怎么样,动心了吗?”

    “哟,平时真看不出,你竟然有这种“分享”的爱好!”小光在惊讶之余压低了声音,“先说说,你女朋友漂亮不?”

    小豪拍拍胸口,很有自信地打包票:“当然漂亮啦,论姿色、论身材都不比你家小涵差!不过我不会给你看照片的,保持神秘感才好玩是不是?”

    ……晚上将近八点,夜幕已经完全降临。

    因放暑假而几乎无人,显得空空荡荡的男生宿舍内。

    小豪停下与小光的闲聊,看看时间,说道:“她快到楼下了,我出去接。你在这等着,躺下来别做声,黑漆漆一片,她不会马上发现的。”说完就起身出门,顺手把灯给关了。

    小光在黑暗中仰面躺倒,贴身靠墙,想象着待会要进行的偷窥,心中很是有些期待,然而又想到天这么黑,其实什么都看不见,也许实际上只能听听女孩的声音罢了。

    听声音就听声音吧,据小豪说他女朋友的外形条件丝毫不比小涵差,那偷听这位美女在床笫中的呻吟也是一大乐事。

    不知道小豪和那女孩会不会大方点,把灯给打开?

    胡思乱想之中,他左等右等,宿舍的门却一直没有传来动静。

    看看时间,距离小豪出门已经过了二十多分钟。

    难道,是被小豪耍了?

    在他快要等得不耐烦之际,宿舍的门终于开了,有人走进屋里,随即轻轻一声将门-->>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