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清茗学院》 > 清茗学院(171)

《清茗学院》 清茗学院(171)(2/6)

章节列表


    我说道,心脏却有些抑制不住的乱跳。

    每个年轻人都幻想过,自己是这世上独一无二的,可是最终往往被现实敲醒,其实不过是芸芸众生中普通的一个,可是现在却有一个人,他是天下第一高手,见识不凡,眼力卓越,他居然告诉你,你是很特别的一个,这如何不让人心跳加速。

    “当然不是。”

    乔十步望着我缓缓说道:“而是因为我感觉不到你的畏惧”

    “那前辈你可看错了,我怕你怕的要死,就在刚才,我还以为我要死在你手上了。”

    我心有余悸的说道。

    “你畏惧的是死亡,不是我。”

    乔十步说道。

    “这有什么区别吗?你可以轻易带给我死亡,那我畏惧死亡和畏惧你有什么区别吗?”

    我悻悻的说道。

    “每个人都畏惧死亡,它是人类最终极的恐惧,所以这世上很多人在追求长生。很多人站在我面前,我就能感受到他们在畏惧我,但我能感受到你虽然畏惧死亡,却不畏惧我。”

    乔十步说道。

    乔十步这几话听起来有些无厘头,像是说了一番重复的废话,可是我细品之下,却品出一点意味。

    每个人都畏惧死亡自然不必多说,虽然有很多人可以慷慨赴死,那也只不过因为在他们心中,有东西比死亡更加重要,只要有一丝希望能不死,没有人会愿意去死。

    而说很多人畏惧乔十步,这大概是生物在更强大生物面前的本能畏惧,就好比去动物园,即便老虎被关在笼子里,没有威胁游客的可能,可只要老虎张牙舞爪,很多人望着那张血盆大嘴,就会双脚打颤,若是在野外遇到老虎,即便没有老虎只是路过,没有吃人的打算,恐怕也会被吓得屎尿失禁。倌紡裙:伍妖玖叁伍伍伍柒玖又比如说,很多人爬上丛山峻岭,看着山峦起伏,云海在其中漂浮,或者面对汪洋大海,看着一望无际,海天交接一线,都会心生天地之大,而自身淼小无助之感,这便是对大自然的畏惧。

    更有甚者,只是站在高楼大厦的边缘,只要往下看一眼,即便有着护栏保护,保证万无一失,还是会觉得头晕脑昏。

    这些畏惧都是无关死亡的畏惧,而是每个-->>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