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清茗学院》 > 清茗学院(174)

《清茗学院》 清茗学院(174)(1/5)

章节列表
    【第一百七十四章】2019-04-06张荞卿还真是给我出了个难题啊。

    我悄悄打量了一下张荞卿,这个女人实在太诱人,即便是我再喜欢张苡瑜,也不得不承认,张荞卿比她的女儿张苡瑜要更加出色一些,两人的相貌倒是不相上下,除了因为张荞卿那种岁月熏陶出来的优雅气质更胜一筹外,两人的身材也有着一些差距。

    张苡瑜身材偏娇小,只能说另有一番风味,虽然也凹凸有致十分有料,可是仅仅一米六三的身高,还是极大的限制了她全身魅力的发挥,男人的原始本性还是向往更加高挑火爆的女人,像她妈妈张荞卿这种拥有完美比例身材的熟女,才是男人最梦寐以求的收藏品。

    尤其是今天,张荞卿今天穿着白色衣裙,修身的款式将她那具充满着成熟气息的妖娆曲线纤毫毕现的勾勒出来。

    傲然挺立的双峰最大程度的将她胸前的衣服绷紧,并高高的撑起来,形成两座巍峨的山峦,腰上系着一条水蓝色的腰带,把她只可一握的纤细腰肢勾勒出来,很难想象,像她这样快四十岁的女人还可以有着如此纤细的腰肢,再往下,翘挺的臀部又勐然隆起,顶出两瓣如水蜜桃般的凸起,然后就是裙摆下露出的一双雪白修长的美腿。

    成熟、高贵,性感、诱人!无论什么时候,我只要看到张荞卿这具玲珑有致的身体,总是会不由自主的心生邪念。

    她的身体妖娆而性感,气质华贵而典雅,不同于我一贯接触的同龄女孩,她就像熟透的果实,身上所散发着极具韵味的芳香,对刚刚20岁的我有着异样强烈的诱惑。

    这是一个会让任何男人都爱不释手的极品尤物,让我每次看到她,只想要把她扑倒床上,狠狠的蹂躏她,把她揉进我的身体里,日夜放在身边宠爱。

    不过此刻的张荞卿,自然不会知道我心里的花花肠子,她看着我,等待着我的答桉。

    我其实也能理解张荞卿,在她的心里,我是有可能成为她未来女婿的人,不管是因为张家延续千年的传统,还是基于一个母亲的本性,她自然都不希望女儿的丈夫还和其她女人有染。

    面对张荞卿的咄咄逼人的眼神,我不由有些烦躁起来。

    要我交出悟提经也不是什么难事,如果以此能过换取张荞卿的欢心,也未尝不可,只不过在此之前,让我先上了燕倾舞再说啊,不然-->>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