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清茗学院》 > 清茗学院(175)

《清茗学院》 清茗学院(175)(1/4)

章节列表
    【清茗学院】(175)2019-04-07张苡瑜这句话一说出口,我立马挡在她的身前,尽管我也怕死,可是这个时候,男人还是应该挺身而出的。

    张苡瑜说的这句话也是我的心里话,当然我是万万不会直接说出来的。

    张苡瑜居然直截了当的当着乔十步的面前说出来,实在让我有些意外,这不符合她一贯的做事风格,她绰号小妖精,自然非常聪慧狡黠,像这般逞口舌之快当然爽快,可是带来的后果无疑可能非常严重。

    虽然张苡瑜是乔十步的女儿,可是这种情况下,反而因为这重身份,乔十步的怒火必定更加旺盛,试问这世上有哪个父亲可以容忍女儿辱骂自己为狗呢。

    张荞卿也是神色巨变,在场的人中,她是最了解乔十步的,尤其是近些年,乔十步的性子越来越怪异,行为做事越来越乖张无度,杀伐也越来越多,现在的乔十步,就连她都已经看不清了,这种情况下,一旦真正触怒乔十步,会有什么下场,谁也说不清。

    她赶紧站到我们和乔十步中间,无论如何,她还是有自信,如果这世上只剩下唯一一个,能让乔十步真正有所顾虑的人,那也只有她了。

    好在乔十步并没有像我们以为的那样,会雷霆大怒,他似乎回想起什么,低垂着眼帘,好半天才回过神来,只是平澹的说道:“瑜瑜,我之前提醒过你,单靠一份血缘,是无法对我有太多约束的,你虽然是我的女儿,但并不代表你可以随意惹恼我,尤其是,我是你的父亲,虽然很多人都在骂我,而我这个人也并不太在乎别人的辱骂,可是我是你的父亲,这世上,唯有你不能骂我,我希望不要再有下次。”

    张苡瑜的俏脸也有些苍白,骂那句话当然畅快,可是当真的说出口,她也有些后怕,在此之前她从未亲眼见过乔十步,只是经常听说乔十步的事迹,大概知道她这个亲生父亲,在别人眼里是个多么可怕的大恶魔。

    张苡瑜尽量镇定的说道:“我不会同意秦泽,这世上并非所有男人在燕倾舞眼里都没有什么区别,至少秦泽,我知道,燕倾舞绝对不会选他。”

    乔十步说道:“我也略有耳闻,那件事情他并没有直接责任,而且他之所以那么做,只是因为他太爱燕倾舞。”

    张苡瑜不屑的说道:“做什么事情都可以用爱为名义,所谓的爱,原来只是个可笑的借口吗?”>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