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清茗学院》 > 清茗学院(176)

《清茗学院》 清茗学院(176)(1/4)

章节列表
    2019-04-08第一百七十六章等乔十步离开后,房子里又进来一个男人,自然就是游文思,他是这里本来的男主人,可是却只能在乔十步离开后才能进来。

    他表情泰然自若,看不出有被人从自己家赶出去的羞耻感,只是脸色有些黯淡,就像在外面辛勤奔波回到家。

    我不由有些佩服,看来游文思还是非常有忍耐力,要是换个男人遭此奇耻大辱,哪里还能如此平静。

    张荞卿有些歉意的对游文思说道:“我也不知道乔十步会突然来这里,他这个人就是个疯子,他今天这样对你,你千万不要放在心上。”

    游文思摇摇头说道:“荞卿,没事,其实遭遇了这件事情,我反而很开心,因为这么多年里,我一直在当心一件事,那就是你还爱着乔十步,今天我终于明白了,乔十步可以把我从房子里赶走,可是他无法把我从你身边赶走了,只要你能一直在我身边,其它的对我都不重要。”

    我听着游文思深情款款的话语,不由在心里对他竖大拇指,这简直是舔狗界的模范,已经舔到毫无羞耻心的地步,这份功力也是我平生仅见。

    张荞卿说道:“你能这样想是最好的,不管怎么说,你毕竟是我的丈夫,我不希望你和乔十步之间发生什么冲突。”

    游文思柔声说道:“荞卿,你多心了,我不会去想着报复什么的,我还要在你身边,照顾你们母女一辈子呢。”

    张荞卿这才放下心来,她又看了看张苡瑜,很严肃的问道:“瑜瑜,你今天为什么要把乔十步叫过来?你必须给我一个合适的理由。”

    说实话,我也觉的张苡瑜今天把乔十步叫来是件很愚蠢的事情。

    本来我们四个人其乐融融,游文思和张荞卿也对我这个未来女婿非常满意,可是张苡瑜把乔十步叫来,立马把气氛搞的一塌糊涂,接着乔十步又羞辱了一番她的养父游文思,然后又把悟提经拿走,再给霸道的给燕倾舞强行安排一个双修对象。

    整个过程里,乔十步也没有做一件对我们有利的事情,就连悟提经的真相,他也只是讲了讲来龙去脉。

    哦,对了,对我而言有一件好事,乔念奴这个巨乳尤物可能会成为我的师傅,可是前提我要先帮乔十步找到关于叶知秋的线索,不然到时万一乔十步又迁怒于我,做出什么随心所欲的事情-->>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