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清茗学院》 > 清茗学院(180)

《清茗学院》 清茗学院(180)(2/4)

章节列表
着衣服,用手指夹在两颗凸起狠狠搓揉,重重往上拉扯了几下。

    游文思看着我玩弄张荞卿的乳头,一双眼睛睁得滚圆的,胯间的肉棒也仿佛恢复了年轻时的一点点活力,又大了一分,达到了四厘米,这让游文思心中更加激动,更加尽情地欣赏着张荞卿绝美的容颜和完美的身材,在脑海中想象着,等下张荞卿被我玩弄的模样。

    游文思内心越来越兴奋,他忍不住想到,张荞卿,你是那么的风华绝代,你是那么的圣洁不可亵渎,包括我在内,多少人倾慕你,可是你却偏偏爱上那个野狗般的乔十步,但现在,一个普通的大学屌丝,却拥有了可以亵渎你这个这圣洁仙子的机会,你这么一位仙子般的美人,二十年没有任何男人触碰过,却要被一位屌丝如此玩弄,这能怪谁呢,这都是你咎由自取,是你爱上乔十步的报应。

    而我看着张荞卿那绝美的仙颜与火爆的身材,只觉脑袋一阵热血上涌,胯下肉棒早已高高挺立,如同巨龙般怒耸着,顶在了张荞卿的双腿之间,在张荞卿这种我从未接触过的尤物熟女的诱惑下,我的肉棒竟然隐隐又一次超越了自己的极限。

    我喘着粗气,将张荞卿直接压在了地板上,我的双手毫不客气地占据了这位贵妇的双乳,比先前还要粗暴的揉捏着她胸前的两团巨乳。

    同时我的嘴唇也覆上了张荞卿的红唇,这是我第一次和比我大二十岁的女人接吻,带给我的感受也是前所未有的刺激,我毫不客气地占据了张荞卿的颤口,将我的舌头伸入其中肆意乱窜,轻易地便将张荞卿的玉舌卷住,大肆吸取一番琼浆玉液。

    张荞卿身上没有一处不是极品,就连她的口水,都有一种甘甜的滋味,我连番吸吮之下,觉得美味极了,这让我更加兴奋,又忍不住在张荞卿的双乳上狠狠肆虐发泄了一番。

    “嗯……”张荞卿虽然依旧紧闭着美目,但身体在不断的受到挑逗刺激,还是轻轻发出了一声呻吟,立刻将欲火沸腾的我吓出了一身冷汗,我毫不怀疑,若是张荞卿此时醒了了过来,恐怕第一个念头,就是要将我挫骨扬灰。

    “你就放心的玩弄张荞卿吧,既然我敢让你来上她,就有绝对把握,她不会醒过来,不然不仅你完蛋,我也脱不了干系。”游文思看到我的慌乱,有些轻蔑的笑道。

    。

    发布页⒉∪⒉∪⒉∪点¢○㎡我这才重新放下心来,又和张荞-->>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