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清茗学院》 > 神御之权(185)原名:清茗学院

《清茗学院》 神御之权(185)原名:清茗学院(2/5)

章节列表
    这世上不知道多少女人为了美貌可以付出一切,可是最漂亮的女人却反而希望自己不要这么漂亮。

    我忍不住问道:“为什么?”

    燕倾舞侧过头,认真的看着我,说道:“因为美貌既是一种幸运,也是一种灾难。”

    我摇了摇头,说道:“我不能理解,我认识一个女生,也是我们学校的,名叫宁樱雪,她也很漂亮,虽然比不上你,可是她只是一个出身很贫寒的女生,美貌于她而言就容易衍生出灾难。可是你不同,你是燕家公主,生来就在云端,美貌于你应该如锦上添花,让这世上所有男人对你趋之若鹜。”

    燕倾舞端起茶壶,给自己倒了一杯茶,却没有喝下,只是看着水汽腾腾,半响之后,她才说道:“没错,这世上太多男人对我爱我极深,若我不点头,他们不敢逾越半步,可是他们在一起,就如同汹涌的洪水,会将我所珍视的淹没。”

    我突然有点明白了,问道:“你是指,你所爱的那个男人吗?”

    燕倾舞点了点头,说道:“他曾经和我说过,多么希望我生的没有那么美丽,这样就没有那么多人爱我,他和我就可以远离人海,找到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建一栋只属于我们的小木屋,在房子的周围种满花草,在春天来到的时候,蝴蝶都被吸引过来,我就可以在其中起舞。”

    。

    发布页⒉∪⒉∪⒉∪点¢○㎡燕倾舞没有再说下去,我也能明白,因为燕倾舞口中的这个『他』已经死了,那么『他』所描绘的一切都永远没有机会出现,『他』的死因我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和秦泽脱不干系。

    我问道:“可以告诉我,他是怎么死的吗?”

    燕倾舞思索了片刻,眼神里有些复杂的情感,随后一闪而逝,说道:“他的死是一场意外,和任何人无关。”

    我追问道:“那么秦泽呢?”

    燕倾舞语气凝重了一些,说道:“你知道他?”

    我点点头,说道:“我不仅知道他,而且还发生了点意外,悟提经也落在了他手上。”

    燕倾舞却没有显得多意外,说道:“从悟提经真的露面,我就猜到,悟提经会落到他手上,因为他会不惜一切代价拿到这本书。”

    我问道:“那你准备怎么办?”>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