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清茗学院》 > 神御之权(191)原名:清茗学院

《清茗学院》 神御之权(191)原名:清茗学院(1/3)

章节列表
    2019-05-03一百九十一章我将燕倾舞扶起,贴住她光滑的背部,脸贴上她嫩滑的脸蛋,左手将她饱满柔软的乳房纳入掌心揉弄,右手下探到她温腻平滑的小腹,在柔润的腰腹间抚弄,说道:“舞舞,我们换个姿势吧,你转过身,趴在床上,把屁股翘起来。”

    燕倾舞也没抗拒,听话的转过身,四肢着地趴着,双肘撑在床上,把屁股高高的翘起来,好让我的肉棒能顺利的插进来,她丝毫没有意识到,她此刻的姿势就好像一条小母狗。

    我一手按住燕倾舞高耸的丰臀,另一只手握住胯下暴涨的肉棒,缓缓的在蜜穴和股沟间轻轻耸动,偶尔还停留在燕倾舞的菊花蕾上作势欲进,可到最后都是浅尝则之,没有真的顶进去,虽然我很想顺便破了燕倾舞的处子后庭,可是也明白今天还不到时候。

    燕倾舞虽然没有意识到自己被我摆布成宛如母狗般的姿态,但双膝跪地,还是让她有一股羞耻感涌上心头,有点想要换个姿势,可是周身酸软无力,无法摆脱制在她臀部的魔掌,再加上一根热腾腾的肉棒正在蜜穴附近到处游走,不时还在菊花蕾处轻轻顶动,但就是不侵犯,更是令她酥麻难当,一种难耐的空虚感慢慢从她胯下的蜜穴处渐渐传来,燕倾舞忍不住的出声说道:“别浪费时间了,快点插进去来啊。

    我闻言,不禁嘿嘿淫笑道:“好舞舞,别急,我这就来了。”

    说完,将肉棒顶住燕倾舞湿淋淋的蜜穴口,两手抓住燕倾舞款款摆动的腰肢,然后用力一挺,“滋”的一声,整根肉棒再次插进燕倾舞破处不久的蜜穴。

    “啊…………”粗长的大肉棒宛若一根烧火棍再次狠狠地刺进她的蜜穴内,燕倾舞发出一声高亢的呻吟。

    看到燕倾舞脸上又露出疼痛的表情,我忍住先不动,伏到燕倾舞的背上,伸手拨开披散的秀发,在那柔美的玉颈上一阵温柔的吸舔,然后将嘴移到燕倾舞的耳边,一口含住小巧玲珑的耳垂珠,轻轻啮咬舔舐,两只手穿过腋下,抓住丰满柔嫩的玉女峰轻轻搓揉,希望快感能冲淡燕倾舞的痛楚。

    “好了,你可以动了,不过要轻点,还有点痛。”说着,燕倾舞还轻轻扭动了一下小蛮腰。

    得到美人的首肯,我开始慢慢的抽插起来,因为换成了后入式,燕倾舞的蜜穴比刚才还要紧凑,我抽插起来很艰难,不过随着抽插,燕倾舞的蜜穴又开始分泌出来淫水,渐-->>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