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清茗学院》 > 清茗学院(194)

《清茗学院》 清茗学院(194)(1/4)

章节列表
    2019-05-05[一百九十四章]我心疼的抱着张苡瑜,她身上有着淡淡的香味,不是那些化学制成的香水发出的香味,而是真正的体香,幽雅清醇,令我心醉。

    我早猜到张苡瑜可能会有些伤心,但我没有想到,她会哭成这样。我从未见过她哭泣,她在我的心里一直都是如同一株傲然盛开的雪莲,即便偶尔会有些失落和难过,但也绝对不会失态到这种地步。

    我和燕倾舞的事,究竟在她内心造成了多大的冲击?

    我和她只是普通朋友,她的男朋友白毛有那么的女朋友,为什么她都可以坦然的接受呢?

    张苡瑜的眼泪仍然是不停的流下,仿佛没有止境似的,这让从没见过她哭过的我更加心慌。

    过了好久,张苡瑜才止住了哭,用足以令所有男人心碎的哀怨眼神,望着正抱着她的我。

    我用手捧着眼前这张梨花带雨的俏脸,赶紧安慰道:“瑜瑜,你怎么了?是谁惹你生气了吗?”

    张苡瑜两只大眼睛又蒙上了水雾,眼看她又有要流泪的迹象,我赶紧说道:“瑜瑜,乖,别哭了。”

    张苡瑜抽泣着说道:“陈晓,我后悔了。”

    她后悔了,她在后悔什么?是后悔让我抱着燕倾舞进去?还是后悔成为白毛的女朋友?或者是后悔没有早点发觉她喜欢的人其实是我?

    不管她是后悔什么,我顿时有一种要晕眩的感觉,一种长久以来的冲动再也忍耐不住,我将张苡瑜搂紧怀里,狠狠的亲吻起来,不等张苡瑜反抗,我就已经吻住了她娇嫩的嘴唇,舌头伸进她的口腔,用力汲取她小嘴里的芬芳。

    我已经快记不清了,有多少次张苡瑜和白毛一起出现在我面前,我都在心里在想着,我如果能够吻上这张殷红小嘴……尽管昨晚我也吻过她,可是当时毕竟她是昏迷的,而现在的她,是清醒的,是完完整整的,是清新鲜活的,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那个小妖精。

    张苡瑜脑袋空白,傻傻的望着我,好像完全忘记了反抗,直到过了一分钟,她才意识到我们两人在干什么,她开始使劲摇着头,想要逃过我的狼吻,不过已经得逞的我,自然不肯离开那温暖湿润的樱桃小嘴。

    我一边强吻着张苡瑜,眼睛中充满邪恶,白毛要是知道他最的心爱的女人不仅早就被我亵渎,现在连-->>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