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清茗学院》 > 清茗学院(196)

《清茗学院》 清茗学院(196)(1/5)

章节列表
    2019-05-08一百九十六章我回过头,就看到一张写满愤怒的国字脸,两只眼睛里满是怒火,目光犹如利箭般射向我,如果眼神能够杀人的话,我身上大概已经被他捅出几百个窟窿了。

    他身材非常高大,全身上下孔武有力,宽阔的肩膀和胸肌几乎要把T恤都撑爆了,两条胳膊粗的跟我的大腿一样,他正大步的走向我,步履极快,犹如一头暴躁的大猩猩。

    这个男人我非常熟悉,在各种场合下,我见过他很多次,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算是我的上司,他就是清茗学院学生会的会长上官宇。

    在上官宇的身后还跟着几个男生,都是学生会的成员,和我也勉强算是认识,当然关系不算多好,他们平时就经常围在上官宇身边,说的好听点叫上官宇的嫡系,说的不好听就是上官宇的几条走狗。

    我和上官宇之间并没有什么矛盾,其实也没说过几句话,他能当选上学生会会长,我是投了一票的,之所以投他,是因为他的一个小弟贿赂了我一千块钱。

    据说他上上下下打点了几十万,才换来这个学生会会长的位置,当然这个数目虽然对于普通人而言很惊人,不过对于他这种出身的高干子弟自然不算什么。

    我当然知道上官宇怒气冲冲的来找我的原因,他喜欢学生会的长腿美女黄巧虞,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几乎是舔了毫无尊严的那种。

    而黄巧虞已经成为了我的乖女儿,我们之间的一些事情肯定已经传到上官宇的耳朵里,视黄巧虞为囊中之物的上官宇必定会暴跳如雷,这是我早就预料到了的,而且已经想好了对策。

    可是偏偏不巧,上官宇此刻很愤怒,我现在的心情也不太好,所以我不想好言和他慢慢周旋,他的拳头捏的很紧,大概是想狠狠砸在我的脸上,可是我的心中也有一团怒火,我也很想把拳头砸在别人的脸上,好好发泄一番。

    为什么我要害怕得罪上官宇?为什么上官宇可以轻易的当上学生会会长?为什么上官宇身后总是有一群人在拍马屁?

    就因为他生下来的地位比我高吗?

    可是凭什么,我也是一个在这个世上活了快二十年的人,我也想肆无忌惮的活着,我也想别人唯唯诺诺的恭维着我,我也想有一个张苡瑜这样的女孩死心塌的爱着我。

    想到这里,我捏紧了拳头-->>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