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清茗学院》 > 清茗学院(198)

《清茗学院》 清茗学院(198)(1/5)

章节列表
    2019-05-11一百九十八章上官宇看到他的四个手下全部被我打倒,神情大变,惊恐而慌张,剩下的他简直就是砧板上的鱼,要是我继续对他下手,恐怕他今天就要命丧于此了。

    我朝着上官宇走去,他才是今天的罪魁祸首,同学一场,我和他无冤无仇,仅仅因为我和黄巧虞走的有些近,他居然想要取我的性命。

    上官宇看到我一步步的向他走过去,就像面对地狱最可怕的恶魔,他双膝一软,差点直接跪在地上求饶了,看着我挥起拳头,他吓得眼睛一闭,大叫道:“不要,我错了,你要多少钱,我全部给你。”

    半响之后,上官宇却没感觉被拳头砸到,才睁开眼睛,疑惑的看着我。

    我叹了口气,说道:“算了,今天就看在你爷爷上官尔的面子上,放你一马”

    上官宇虽然可恶,可是他的爷爷上官尔却是非常值得尊重的人,我很小时候就听说过这位老英雄的事迹,对他非常钦佩,他老人家如今快百岁了,如果这时候得知孙儿出了事,万一因此气急攻心,我也于心不忍。

    我说完就转身离开了,留下几个人渣躺在地上哀嚎。

    等我离后,几个人马上挣扎着站了起来,来到上官宇的身边,将惊魂未定的上官宇扶起。

    谭贡讨好的说道:“会长,咱们赶紧去医院吧,你的伤势要紧。”

    上官宇却骂骂咧咧的说道:“去你妈的狗屁医院,今天这事要是传出去,我上官宇被一个小瘪三打败了,我以后还怎么在学校混,而且是加上你们几个废物,咱们五个人打不赢他一个人,不是让人笑掉大牙。”

    谭贡只好小心翼翼的说道:“可是会长你的手,要是不去医院恐怕不行吧。”

    上官宇眉毛抖了抖,显然是痛到了极点,说道:“没事,我爷爷习武一辈子,自然有些专治外伤的好药,他老人家一直很疼爱我,送了我不少,等下回去敷上,等十天半个月就好了。”

    他的几个手下面面相觑,他们虽然也受了些伤,可是毕竟没有伤筋动骨,静养一些时间也就好了,可是上官宇可是被打的骨折,居然不肯去医院,而是自己胡来,他那专治外伤的药就算效果再牛,能比得上医院的石膏,说不定这条手臂将来都会废了。

    当然这些话只能藏在他们心里,他们对上官-->>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