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清茗学院》 > 清茗学院(199)

《清茗学院》 清茗学院(199)(1/6)

章节列表
    2019-05-13【一百九十九章】此时的我,当然不知道上官宇非但没有感恩我绕过他一命,反而在商议着如何卑劣的对付我。

    此时的我,更加不会知道,我人生唯一一次的仁慈,会成为我以后人生的一个关键转折点,在未来不同的时间节点,我对于今天放过上官宇的决定,都会有不同的看法。

    而我此时,正在前往刘飞升那儿的路上。

    我中的毒一直是我心头的大石头,可是当我刚才切实在生死之间走过一遭后,我感受到解掉毒药的迫切性,无论接下来还有多少事情要做,去掉这个后顾之忧都是目前的当务之急。

    时隔不过两日,刘飞升看起来更加苍老了,霜白的鬓发,脸色暗淡无光,上面布满了树皮般的皱纹,如果不是清楚的知道,他和我同龄人,否则看到他这一副沧桑的模样,我必然会认为他是一位行将就木的老人。

    他看完我提供的证据,知晓我已经上了张荞卿和张苡瑜母女后,满意的笑了,只是这笑容让他脸上的皱纹更深了。

    刘飞升望着我,眼神中有着彻骨的恨意,居然让我有些不寒而栗。

    半响过后,他才说道:“你做的很不错。”

    我暂时松了一口气,说道:“既然如此,那你就兑现承诺,把你手里的药丸给我吧。”

    刘飞升却慢悠悠的问道:“只是有一点我不太舒服,这两个女人都是被你迷奸,你并没有对她们使用戒指,对吗?”

    我感觉到事情可能没有想象的顺利,不悦的说道:“你只是说我上了这对母女即可,可没有说我需要用什么方式上了她们,难道这个时候,你还想反悔?”

    “不不。”刘飞升摇了摇头,说道:“你做的远比我想象的要好,你没有使用戒指的能力,我反而更加高兴,用戒指就太没意思了,我就是想看到,张苡瑜在依然深爱着白依山的情况下,却被别的男人无情的占有。”

    我按捺住内心的不耐烦,尽快平静的问道:“既然如此,那你还想要干什么”

    这条老狗,手里捏着我的命这么久了,可是我偏偏却暂时拿他没有半点办法。

    刘飞升缓缓说道:“张荞卿就这样算了吧,我当时也不过随口加上她,主要是张苡瑜,我太恨这个女人,我实在是想要的更多,我想你-->>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