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清茗学院》 > 清茗学院(49-55)

《清茗学院》 清茗学院(49-55)(2/29)

章节列表
得,女人一生最难的就是和爱的人厮守在一起,其实我也很羡慕赵清诗,她和齐鹤梅之间能够得到双方父母的认可,不像我和白衣山之间,唉……”

    张苡瑜轻叹了一口气,没有说下去。

    我明白她没说完的话,她和白毛之间阻力重重,白毛这个花心大萝卜,有一堆女友,将来白毛会娶谁都说不一定,更何况,以张苡瑜的家族,挑选女婿的标准自然很严格,怎么看白毛也很难获得张苡瑜家族的满意。

    我看着张苡瑜眉头涌上的一丝愁绪,让人说不出的爱怜,洁白无瑕的脸庞,就像清水出芙蓉一般秀美,侧卧着的身姿,错落有致的曲线让我陶醉。

    我知道张苡瑜心里在想着白毛,可是在你被绑架的时候,白毛却是约了齐梦妮去看电影,想要颠鸾倒凤一番,根本不去管你是不是安全,是不是不开心。

    我握紧抓住张苡瑜的两只手,想要开口安慰她点什么。

    张苡瑜却不动神色的把纤手从我手中抽出,扶着额头坐了起来,说道:“我早就和你说过,对齐梦妮要从长计议,你是不是以为她只是个无依无靠的小女孩,可以任由你欺负?”

    我无奈的说道:“可是时间紧迫,外面那个女人说了,要我中午拿一颗药丸给她,不然她就把你撕票,我也是为了尽快拿到戒指,然后好救你嘛。”

    我故意把情况和张苡瑜说的夸张一点,显得我完全是为了她才这么冒险。

    “撕票?不至于吧,她是怎么说的?”张苡瑜有点不信。

    “嗯,她说,不然我就永远见不到你了。”我只好说出实话。

    “再也见不到我了?这个老妖婆还真是做的出啊。”张苡瑜咬牙切齿的说。

    “瑜瑜,你认识外面那个女人吗?”我好奇的问。

    “我当然认识她,老妖婆的事情我等下再和你说,我先告诉你,齐梦妮为什么是齐鹤梅的妹妹吧。”

    我点点头,示意张苡瑜说下去。

    “四大家族分别是秦,楚,齐,燕。这四大家族传承千年,都是深不可测的庞然大物,四大家族之间彼此斗争,千年下来,他们之间的恩怨情仇难以说清。

    齐梦妮的妈妈是当年名噪一时的名妓雨烟凌,后来攀上齐家次子齐落山,却因身份为齐-->>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