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 《清茗学院》 > 清茗学院(209)

《清茗学院》 清茗学院(209)(1/4)

章节列表
    二百零九章2019-06-10安莫染站了起来,说道:“我可以答应你,不过即便是晚上,学校里也经常有人过往,我倒是无所谓,你就不担心被人看到?”

    我笑了笑,无论安莫染是真的无所谓,还只是在找借口推脱,我都不在乎,看着她那红肿的菊花还在不断溢出精液,我在她柔软的屁股上重重拍了一下,说道:“你说的也有道理,直接牵着你在学校里大摇大摆的走一遭,确实有点危险,那这样吧,我有点想上厕所了,就牵着你从走廊溜到男厕所吧,一点点距离,不会被人发现,这样一个小要求,你总不能再拒绝我了吧。”

    安莫染没有回答,眉头微微皱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的拍打,勾起了后庭那撕裂般疼痛实在难以忍耐。

    我直接将皮带扔到安莫染手上,说道:“怎么戴上就不要我教你了吧。”

    安莫染接过了我的皮带,系在自己天鹅版修长的脖颈上,她踌躇了一会儿,还是犹如一尊雕塑般站着一动不动。

    我又在安莫染的翘臀上不满的重重拍了一下,伴随着啪的一声,安莫染也忍耐不住,发出一声压抑的凄惨呼痛,然后就听到我冷冷的说道:“怎么,你刚刚看到过张苡瑜是如何被我溜的,难道还不知道母狗是什么姿势吗?”

    安莫染闭上眼睛,慢慢趴下身子,屈膝跪了下去。

    我拉起皮带的另一头,看着四肢跪在地上的绝色少女,心头有些火热,仿佛白毛最后一个女朋友真的被我变成了一只母狗。

    “可惜教室里没什么道具,下次给你装一条狗尾巴,这样你看起来才像一条真的小母狗,好了,今晚就这样吧,我们要开始遛狗了。”

    我拿着皮带一端向前一拉先一步走了起来,安莫染在我的牵引下,立马就像条母狗般,身不由己的向前爬了起来,赤裸着身体的绝色少女双手撑在地上,双膝跪地,屁股高高翘起,丰满的胸部在重力的作用下更是高耸的惊人,形成一道完美的身材曲线。

    我牵着安莫染在教室里转了几圈,然后直接推开教室的前门,拉着安莫染来到了走廊上,一阵夜晚的凉风吹过,全身没穿衣服的我不由感受到一些凉意。

    我牵着安莫染继续向前走去,却感觉到手中握着的皮带明显绷直了,回头一看,发现安莫染跪在地上,全身的肌肉都像是是绷紧了。

-->>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