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清茗学院》 > 清茗学院(60-61)

《清茗学院》 清茗学院(60-61)(1/6)

章节列表
    【第六十章】我发现我已经进入一个死局。

    如果我不上了张苡瑜,那就无法从刘飞升手里拿到药丸,几天之后我就会毒发身亡。

    如果我上了张苡瑜,可是她如此深沉的爱着白衣山,那么只有让她爱上我才可能做到,可如果戒指让她爱上我,那么我和她就会被被苏青婵一起杀死。

    无论选择哪一条路,我都是死路一条。

    要破这个死局,只有从两个源头下手,要么即便我没有上了张苡瑜,刘飞升也愿意把药丸交给我,要么即便我上了张苡瑜,苏青婵也杀不不了我。

    关于苏青婵,我所知甚少,我只知道她是张苡瑜的室友,伪装成普通人模样来清茗学院上学,除此之外我一无所知。

    可是既然张苡瑜如此信任苏青婵,认为就算自己爱上别人,也无法阻止苏青婵,那苏青婵肯定是非凡之辈,那她杀了我自然是轻而易举之事。

    除非即便是我上了张苡瑜,苏青蝉宁可违背和张苡瑜的约定,也不愿意杀我。

    那么用戒指让苏青蝉先爱上我,再对张苡瑜下手,无疑是个很好的计划,毕竟苏青蝉的本来容貌还在张苡瑜之上,到时候双姝同收岂不乐哉。

    可是这么做,还有几个步骤有问题,第一,我去哪儿找苏青婵?第二,苏青婵这么厉害,那戒指对她有没有效果?第三,如果我对苏青蝉用了戒指,那么对张荞卿又该怎么办?

    现在回想起来,张荞卿做为戒指之前的主人,自然了解戒指的能力。而且她堪称风华绝代,居然在第一次见我,明明知道我手里有可以让她无条件爱上我的戒指,居然我面前美人出浴,丝毫不在乎自己对我造成多大的诱惑力。

    可见张荞卿根本不怕我对她用戒指的能力,估计也是像她女儿张苡瑜,早有手段防备。如果我那时真的精虫上脑,想着母女同乐,恐怕现在已经是死尸一条。

    自从卷入戒指的争端之后,我这一路走的未免太过顺利,连续上了好几个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大美女,黄巧虞,柳晓尧,安知水,江沐颜,乔希儿,齐梦妮,这些任何一个都是以前的我只能意淫的绝色,却一个个先后的躺在了我的胯下任我享用。

    在痛快的享受着这些绝色美女们性感身体的同时,我的自信心也在逐渐膨胀,甚至觉得只要我略施手段,就可以让-->>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