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清茗学院》 > 清茗学院(216)

《清茗学院》 清茗学院(216)(1/6)

章节列表
    [二百一十六章]2019-7-1安知水这次发觉自己不是在做梦,可是已经晚了,她看着我那明显气极的表情,感到无比的心虚和慌张。

    本来她以为自己只是在做梦,所以才放纵了自己的本性,根本没想过会被别人看到。可是没想到,不仅她不是在做梦,就连这个白毛都是我假扮的。

    和我认识这么久了,安知水非常清楚我的性格,我在别的方面或许可以妥协退让,但这感情上却非常霸道,我最不能容忍的就是自己的女人被别的男人碰。

    而且她刚才还说,白毛你居然比陈晓还要猛。安知水完全可以想象我已经怒火中烧到了何种地步,她惊恐的看着我眼睛,就像蔓延的山火,要将她完全吞噬掉。

    至于为什么我可以装扮成白毛的样子,她已经没有时间思考了。她想要解释,自己只是误以为在做梦,可是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我凶猛的压倒在地上。

    我直接把安知水菊花里的黄瓜拔了出来,没有任何前戏,粗大的肉棒一下撞进了她的菊花之中,直接开始疯狂的抽插起来。

    “啊……好大……轻点……”安知水带着哭腔尖叫起来,她的后庭虽然已经被我破了处,可是依旧娇嫩无比,先是被我把黄瓜强行拔出,马上又被一根更加粗大的肉棒再次插入,这让她这种柔弱娇嫩的少女如何承受的了。

    “叫啊,继续大声叫啊,你刚才在白毛胯下不是叫的很开心吗?”我喘着粗气说道,我的双手在安知水身体各个部位不断抓揉,重点抓着她两团柔软的乳房使劲的揉捏,肉棒毫不怜惜的在她的菊花里抽插。

    “啊……老公……轻点……水水疼死了……求求你……轻点……”折磨般的蹂躏让安知水发出断断续续的悲鸣声,却让我更加的亢奋,凶猛的抽送将她雪白的翘臀撞击的一片粉红。

    我粗暴的玩弄着安知水,看着这个骄傲的班长那泛红的娇躯,想到刚才她在白毛身下那副骚浪的模样,眼神愈发阴森冰冷,我趴下身子在她的耳垂上一阵啜咬,说道:“现在知道我是老公了,你刚才不是说自己是白毛的骚母狗吗?你这贱货,天生的贱货,万人操的贱货。”

    “老公……水水错了……水水以为是在做梦……把白毛当成了是你……我其实是说……说水水是老公你的骚母狗……”安知水被我粗暴的侵犯着,只能无力的辩解道。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