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清茗学院》 > 清茗学院(217)

《清茗学院》 清茗学院(217)(1/5)

章节列表
    【清茗学院】2172019-7-2“怎么,水水你不愿意?”

    我的声音略微低沉,带着些许威胁的意味。

    “啊……愿意……水水愿意…………”

    安知水慌乱的妥协道。

    “哼,那就快照着念,念完以后,我就原谅你,以后都会好好疼爱你。”

    我拍了一下安知水的娇臀说道。

    安知水只好照着纸条念道:“我叫……安知水……是清茗学院一名女学生。

    我……我……我自愿成为陈晓同学……的母狗。成为陈晓同学的……母狗后,我有以下义务。第一……我的全部身心……都属于主人陈晓,不可以再让任何其他男人触碰,心里也不可以再想其他男人。”

    安知水停了下来,用足以让所有男人心碎的哀怨眼神看着我,尽量用委婉的语气小声说道:“主人,第一条水水还没问题,可是后面的实在……尤其是第四条,可以别这样要求水水吗?”

    我带着一丝冷澹地说道:“不行,第四条才是最关键,你必须答应,我才能彻底原谅你。”

    安知水只好继续念道:“第二,要服从主人的所有命令……只要主人想要……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上母狗,第三,只要是主人看上的女人……要无条件协助……协助主人陈晓……征服其她的美女……第四,需要和任何一个女人一起服侍主人…”

    听到安知水强忍着羞耻念完,我才满意的搂紧她那动人的娇躯。

    虽然这个母狗协议早就在我脑海中有一个大概的轮廓,可是真的用笔写出来,还是稍微有些简陋,只是大概写出了几点核心内容,具体的细节只能以后找更加专业的人才来完善了,说起来,就读于法律系的宁樱雪倒是撰写母狗协议的最佳人选。

    打铁须趁热,必须要趁机把李路悠彻底在安知水心里抹去,我于是在她耳边小声说道:“为了庆祝水水你成为我的母狗,今晚我决定带着你去李路悠家里好好玩玩。”

    安知水羞涩的点了点头,说道:“那主人先把水水母狗放下来,水水先把衣服穿好。”

    我点头说道:“当然要穿衣服,不然怎么出门,我记得早上在水水你这看到不少好衣服,我来帮你挑一件最好看的衣服。”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