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 《清茗学院》 > 清茗学院(220)

《清茗学院》 清茗学院(220)(1/5)

章节列表
    二百二十章2019-7-11不止安知水觉得不可思议,我也被吓了一跳。谁能想到,安知水居然有如此隐秘的身世,原本已经出身顶级富豪家庭的她,还有着更为高贵的身份,居然日本的公主殿下。

    “这怎么可能……”安知水喃喃自语道,脸上布满了震撼。

    “如果水水是安倍光济的后人,那么他们又为什么会变成中国人?安东阳不是默默无闻的小人物,他的出身和经历,早就被各种新闻连篇累牍的报道了。他年少贫穷,靠着自己努力,闯出一番事业,从未听说过他和日本扯上过关系。”

    我也说出心中的疑点。

    “我知道的也不是太多,甚至可能有些信息是错的。”安莫染说道。

    “安倍光济一生孤傲,自诩为神祇,根本看不上任何凡尘的女子,却在侵华战争时,爱上了一个中国女子,他和这名中国女子生下了一个孩子,这个孩子就是安知水的祖父,他当时视这个孩子的出生为奇耻大辱,便把他留在了中国。”

    安莫染徐徐说道。

    “可是……”安知水本能的想抗拒这个对她而言太过爆炸性的消息。

    “虽然很难以置信,但这确实千真万确,安倍光济万里迢迢的来到中国,就是为了找你和你爸爸,他在这世上仅有的后人。”

    安知水的表情先是不敢相信,而后变得有些愤怒,大声说道:“你骗我,我才不会相信你的鬼话,你是什么,不过是一个转学生,你凭什么知道这些事情。”

    安莫染望着安知水,柔声却异常肯定的说道:“安倍光济就是你的高祖父,而知水,你就是这位日本神祇唯一的玄孙女。”

    我能够理解安知水此时的心情,她原本一直为自己父亲是不是真的做了汉奸而惶恐不安。结果却被告知,根本自己就是个日本人,而且还是一个日本天上皇的后代,这个高祖父更是残杀了她无数的国人,在她心里根本就是个大魔头。

    这个惊人的信息,对她十九年生命形成的人生观无疑是巨大的冲击。

    我虽然心里也觉得惊讶,但说实话,对于这个看似离谱的信息,我还是有几分相,倒不是别的原因,而是安知水的本性实在太过放荡了。

    经过深入接触,我已经发现,在安知水纯洁温和的外表下,有着一个放-->>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