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清茗学院》 > 清茗学院(229)

《清茗学院》 清茗学院(229)(1/4)

章节列表
    第二百二十九章2019-7-25当我从李半妆的卧室里出来,一切都已经安排妥当。

    我转过头,看着就站着我身旁的安知水,故意大声说道:“水水,你要快点躲好哦,我要来抓你了呢。”

    虽然针对李半妆的这个计划,是我在安知水耳边安排好的,但是很多细节还是由她来完善,毕竟我那寥寥数语,根本不可能讲的那么详细。

    不过幸好安知水不仅圆满的完成了我交代给她的任务,而且还带给我意料之外的惊喜,比如这个捉迷藏的游戏,完全是安知水的主意,连我都没想到这么好的借口,故意哄骗李半妆装扮成安知水的样子,完美的解决了,如何不让李半妆看不到我这张脸的难点。

    想想今天虽然有些波澜起伏,没想到最后演变成一场复杂的角色扮演游戏了,先是安知水扮演成李半妆,现在又是李半妆扮演成安知水,当然唯一始终不变的是,男主角始终都是我,能够享用到这两位极品美女身体的男人只有我。

    安知水现在已是全身赤裸,因为她的衣服交换给了李半妆,当然那本来就是李半妆的校服,也算是物归原主。

    回想起过去,我对李路悠那种强烈的嫉妒,再看着安知水现在如此乖巧的模样,我心中就一阵得意,要知道,以前她这幅小鸟依人的样子可只属于李路悠,但是以后就会永远属于我了。

    一股强烈的占有欲不可遏制的涌上了心头,李路悠,从你的女朋友安知水开始,马上就是你的妹妹李半妆,所有属于你的女人我都会抢过来的。

    安知水温柔的挽着我的手臂,丝毫不介意自己饱满的乳房压在我的身上。

    她微微歪着头,眨了眨水灵的大眼睛,在我耳边小声的说道:“老公,水水可是把李路悠的妹妹都送给你了,你要怎么奖励水水啊?”

    我将安知水紧紧揽在了怀里,说道:“放心吧,以后老公会时时刻刻把水水你喂得饱饱的,让你心里再也容不下其他男人,做为对你最高的奖励。”

    安知水顺势靠在了我的怀抱里,如水的眸子柔柔的看着我,说道:“那为了我们的以后,就要麻烦老公了,要先把李路悠的妹妹喂得饱饱哦。”

    我笑着说道:“放心吧,水水你还不了解我,凭我的能力,摆平这么一个小丫头,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