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清茗学院》 > 清茗学院(231)

《清茗学院》 清茗学院(231)(1/6)

章节列表
    【清茗学院】2312019-7-31我装作非常震惊,大声的说道:“你不是水水?”

    眼见哥哥发现了身下的『水水嫂子』是别的女人伪装的,李半妆心中的一颗大石头终于落下,她鼓起勇气,羞涩的说道:“哥哥,是李子。”

    我惊慌失措的将肉棒拔了出来,暂时失去温暖蜜穴包裹,让我的肉棒觉得有些凉意。可是为了日后能够更加长久的享用身下这个少女,有些戏码还是要先演完。

    我故意语无伦次的说道:“这……这……这是怎么回事?”

    不等李半妆开口,我又好像突然想明白了,故意非常愤怒的大声说道:“安知水,你给我出来,这是不是你搞的鬼?快点给滚我出来。”

    当然事实上,安知水根本不需要滚出来,她就在我的身边,若是没有她的帮忙,我怎么可能如此顺利的夺走李半妆的处子。

    李半妆听着我愤怒的声音,心里突然有些害怕,尤其是我那一个滚字,就好像惊雷击打在她心上,让她更加感到惶恐不安。

    李半妆感受到哥哥前所未有的愤怒,是她十七年生命中从未见识过的。在她的印象中,哥哥一直都是温文尔雅,即便是对待陌生人,永远都是那么的彬彬有礼,更不用说对待安知水了,可是现在居然直接让安知水滚出来。

    安知水小心的后退了一些,让距离显得合理些,才装作很慌乱的说道:“路悠,你别生气,你……你听我解释……”

    我急不可耐的打断安知水的话,大声的说道:“解释?解释什么?你骗我对李子做出这种畜生不如的事情,你还想解释什么?她可是我的亲生妹妹啊。”

    听到我这句话,李半妆又觉得心中很甜蜜。

    哥哥越是生气,就越说明,在哥哥心里,李子是他妹妹的这个身份有多么重要,容不得半点亵渎,即便是哥哥自己,也绝对不允许。

    得知自己破了妹妹的处女膜,做出这种不合常伦的事情,对哥哥而言,简直就是做了畜生不如的事情吧。也难怪哥哥会这么生气。

    李半妆急忙说道:“哥哥,你别怪水水嫂子,和她没关系的,都是李子的主意,是李子求水水嫂子帮忙的。”

    既然李半妆把责任全揽过去了,我就顺水推舟,对着她愤怒的说道:“李子,你……-->>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