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清茗学院》 > 清茗学院(232)

《清茗学院》 清茗学院(232)(1/5)

章节列表
    第二百三十二章2019-8-1“不错,陈晓倒是个不错的人选。我的三个室友中,白依山就不用说了,花心大萝卜一个。罗索珲人虽然还不错,可是贪爱玩游戏,还有女朋友了。只有陈晓,现在还没有女朋友,外表虽然不是很帅,可是为人正直而上进,而且他和我关系最好,绝对不会骗我,只有他,我才完全信得过。”

    我恬不知耻的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借着李路悠的名义,把自己狠狠夸了一通,这样以后李半妆才会完全的信任我。

    安知水接着我的话,说道:“就是这样,我才和你推荐陈晓,相信他可以让李子认清内心。不过我唯一担心的是,万一李子以后真的爱上陈晓……”

    李半妆急忙说道:“不会的,我不会爱上别人的,李子是千真万确喜欢哥哥你的,李子就按照水水嫂子说的办,来证明给给哥哥你看。”

    李半妆顿了顿,又小声的问道:“哥哥,陈晓就是你上次带到家里的那个大哥哥吗?还被乔姐姐威胁了的那个?”

    我说道:“没错,就是他,难得你对他还有印象。”

    李半妆回想起当时,总感觉那个大哥哥的眼神有些不对劲,尤其看着乔姐姐的时候,有种想要把她整个吞下的贪婪。

    可是哥哥和水水嫂子都这么说了,大概是自己的错觉吧。

    李半妆咬了咬牙,下定决心说道:“哥哥,那我就先做陈晓的女朋友,然后再做你的女人。”

    我心里松了口气,说道:“那就这样,李子,既然你心意已定,我就不劝你了,在此之前,我们就暂时不要联系了,我看我还是先回学校吧。”

    我作势就要离开。

    李半妆强制抑制住内心的伤心,尽量用委婉的语气和我商量着说道:“哥哥,可以等下再离开吗?”

    我回过头问道:“李子,你还有什么事吗?”

    李半妆幽幽的说道:“哥哥,就当李子做为妹妹求你了,可以把那件事情……做完吗?”

    我心头窃喜,我当然不会就此离开。

    刚刚破了李半妆的处女膜,还没有纵情享受一番,我怎么可能舍得放过这具曼妙的少女胴体。

    在我的原计划中,应该是安知水来挽留我,我在半推半就的留下继续上李半-->>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