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清茗学院》 > 清茗学院(234)

《清茗学院》 清茗学院(234)(1/4)

章节列表
    第二百三十四章2019-8-2我依旧压在李半妆身上,肉棒留在她的蜜穴里,看着如婴儿般静静躺在我怀里的小女生。我温柔的伸出手,轻轻的擦拭着她额头的汗水,这个女孩实在太可爱,让我总是忍不住真的把她当成我的妹妹对待。

    一直在旁围观的安知水白了我一眼,说道:“老公你这个大色狼,一点都不知道怜香惜玉,李子还没成年,又是刚被破处,你还这么猛,这下好了,她直接被你操昏过去了。”

    我嘿嘿一笑,我伸手拍了下安知水丰满挺翘的臀部,将一旁的她也搂入怀中,把两个绝色少女放在自己的身旁,舒服的躺在李路悠的床上,两只手分别绕过两个美女浑圆的香肩,一个是李路悠的女朋友,一个是李路悠的妹妹,将她们那赤裸的玉体都揽进我的怀里。

    安知水扭过头白了我一眼,娇声说道:“你真是个坏蛋!”

    “哈哈……”我大笑起来,淫笑着说道:“马上就让水水你知道老公到底有多坏!”

    我吻上安知水的樱桃小嘴,然后沿着那俏丽的脸庞一路向下,在她的雪白颈项上留下我的吻痕。安知水也揽住了我的脖子,主动献上了柔唇,和我深情的吻在了一起。

    热吻过后,我继续玩弄着安知水的乳房和翘臀,嘿嘿淫笑道:“别着急,好不容易破了李子的处,我还要在她身上玩够呢,等下再来陪你。”

    我的欲望还没有完全发泄,打算继续在李半妆身上继续发泄。安知水却拉着我的手,嗔道:“李半妆都让你弄昏过去,而且老公你已经把她诓骗成你未来的女朋友了,以后有的是机会,接下来还是玩你的水水吧!”

    我微微一笑,虽然李半妆也很诱人,但今天安知水可是大功臣,我还是转移到安知水身上,看着满脸春意的安知水,压下身含着她的耳垂,手掌握着她丰满的双乳轻柔的抚摸着,低声道:“小声点,我现在可是李半妆的哥哥,不是陈晓,别被李子听到了。”

    安知水吻着我的脸颊,轻声说道:“怕什么,老公你的肉棒这么大,李子这样的小处女怎么受得住,现在肯定睡死了。话说老公你这样玩弄李路悠的妹妹,舒不舒服啊?”

    我低头看了一眼恐怕已经毫无知觉的李半妆,笑着说道:“当然舒服,水水今天的表现很棒,以后还要再接再厉,不管老公看上哪个女人,都要像今天一样帮我得到她哦。”“手-->>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