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清茗学院》 > 清茗学院(235)

《清茗学院》 清茗学院(235)(1/6)

章节列表
    【清茗学院】2352019-8-4这个消息实在太出乎我的意料,足足让我错愕了好几秒才回过神。

    我还想打听更多信息,可是林晴歆也是刚刚收到消息,并不清楚太多细节。

    只知道车祸非常严重,白毛那辆跑车基本是全毁了,整个车子翻了过来,并且着火,最终烧成了一片灰烬。白毛虽然被抢救下来,但现在躺在医院,生死未卜,情况非常不乐观。

    因为李路悠去了天都市,所以林晴歆并没有通知他。我做为白毛的室友之一,林晴歆让我马上赶往白毛所在的圣仁医院,她也在尽快赶去的路上。

    圣仁医院是位于衡郡市市中心的一所著名私立医院,一直以卓越的疗效享誉海内外,当然昂贵的价格同样让普通人对其望而却步。

    挂断电话后,我稍微思索了一下,这场车祸看起来不像是普通的事故。白毛的车技很好,纵然偶尔失手,也不至于发生如此严重的翻车。从目前有限的信息来看,更像是人为。

    难道是安莫染没有听从我的命令,还是对白毛下手了?

    这个意外打断了我的一些安排,本来我对李半妆还有一些阴谋未完成。待她醒过来,我还打算在她面前演出一副拔屌无情的样子,继续破坏李路悠在她心中的印象,现在也只要作罢,交给安知水去完成了。

    我让安知水留下,同时让她不要接林晴歆的电话,毕竟她做为班长,肯定也会被通知的。而她现在做为我的女人,我可不想她再为白毛这些琐事而劳心。

    我让安知水一方面照料还在熟睡中的李半妆,避免等她醒过来,发现心爱的哥哥不见了,急着去联系真的李路悠。另一方面,等到合适的时机,把她带到我面前,完成『李路悠』安排,由我来先当她的男朋友。

    而我一个人前往圣仁医院,白毛的治疗已经结束,现在被安排在重症病房。

    当我赶到时候,不得不感叹,真的是一分钱一分货。

    这间病房的豪华程度不逊色于五星级酒店的套房,足足有近百平方米,沙发、衣柜、浴室等等一应俱全,还有两个单独的卧室,用来给陪护家属休息用的。

    病房中间是一间全透明玻璃隔离出来的监护室,白毛就躺在里面,身边还围着几个穿着白大褂的医生和护士,正在对他进行各种生命参数的测-->>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