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清茗学院》 > 清茗学院(237)

《清茗学院》 清茗学院(237)(2/7)

章节列表
r>     白明轩得知儿子泡到了张家大小姐,还为此得意了好长时间。

    他特意叮嘱白依山,玩玩就可以了,千万不能投入太深的感情,做为白家唯一的独苗,白依山是绝对不允许入赘张家。

    白明轩试探着问道:“尽管说,其实只要我有能力办到,我一定答应你。”

    张苡瑜说道:“是关于依山的终生大事。”

    白明轩心里冷笑一下,就知道你觊觎我的宝贝儿子。

    其实要不是你们家族太过特殊,像你这样的品性相貌女生,配我儿子白依山也算勉强般配了。

    可以妄想要我儿子入赘,那是万万不可能。

    只是眼下有求于张苡瑜,似乎不答应她又不行,白明轩考虑了一下,还是决定先妥协,大不了以后再反悔。

    白明轩笑着说道:“依山年纪也不小了,心性又不安定。就在前两天,依山他妈妈还和我说,让依山把女朋友带回家吃个便饭,必须尽快把依山的婚事定下来,以后找个人替我们管着依山呢,不让他再到处浪了。”

    白婉茹也跟着说道:“是的,依山这儿子本性很好,就是有些花心,我这个当妈的劝了他很多次了。男儿当有责任心,可被他爸爸一直给娇惯,也幸好没有闯出大祸。如果张苡瑜你有意,我们也是对你非常满意的。”

    我在旁听着,要不是强制抑制住内心的愤怒,我几乎要一个耳光扇到张苡瑜脸上了。

    她已经这么迫不及待的想要嫁给白毛做老婆了吗,还真是个下贱的女人呢。

    也亏她这番良苦用心了,居然想到用戒指来要挟白毛的父母。

    可惜白毛瞎了狗眼,根本没打算要她,就是玩玩她而已。

    昨晚白毛就打电话给安莫染了,准备带着安莫染回家见父母呢。

    如果白毛出事再晚一些,大概她还可以等到白毛要和她分手呢。

    一直沉默的齐梦妮突然小声的问道:“那……那我呢?”

    虽然她并不喜欢白毛,甚至还有些讨厌白毛,也从未想过要嫁给白毛。

    可是她毕竟是白毛的正式女朋友之一,现在白毛的父母当着她的面,讨论白毛的终生大事,就好像把她完全当成了空气一般,让-->>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