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清茗学院》 > 清茗学院(238)

《清茗学院》 清茗学院(238)(1/4)

章节列表
    字数:3286【第二百三十八章】2019-8-7当我和齐梦妮回到病房门口,正好撞见所有的医生和护士离开,白明轩一脸嫌弃的对着他们挥了挥手,就像在驱赶几只讨厌的苍蝇。

    眼下在白明轩眼中,他们已经没有任何用处,白毛唯一的希望就在张苡瑜身上,就连医术最精湛的刘院长都束手无策,他们又能有什么办法,留下来也只是累赘。

    那个年轻医生在出门的时候,还对着我苦涩的笑了笑,一脸无奈。他能够到圣仁医院当任主治医师,本身也是凭着超越常人的聪慧和努力,再加上十几年苦熬的成果,可是即便如此,一旦他对权贵无用,立马就被视如敝屣。

    张苡瑜和白婉茹在房间的角落,我在门口距离有些远,听不清她们在说些什么,不过我猜测,大概是在商量张苡瑜和白毛订婚的细节吧。

    我往病房里四周看了看,林晴歆老师也不见了,不知道回学校上课了,还是去哪儿了。

    而白明轩将所有医生护士赶走后,回到房间的中间。他本就喝醉了酒,要不是为了白毛的伤势,一根紧张的神经始终松不下来,他早就倒在床上不醒人事了。

    眼下白毛的伤势有了希望,他也就放下心来。原本就有些富态的脸庞显得红光满面,显得兴致颇高,完全没有了刚才失魂落魄的模样。一屁股坐到了沙发上,拉扯了几下上衣的纽扣,露出胸毛颇为茂盛的胸膛。

    齐梦妮站在门口,犹犹豫豫不肯进去,毕竟刚才被白明轩赶出去,现在又回来,岂不是讨骂吗。

    齐梦妮心有余悸的小声说道:“我还是先回学校吧,现在进去,还不是又被白毛的爸爸羞辱。不管你要什么,我都答应你就是了。”

    我捏了捏齐梦妮柔若无骨的小手,朝着她眨了眨眼,说道:“没事的,我们都说好了。你和白毛提出分手,才可以成为我的女人啊。放心吧,等下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会站在你面前呢。”

    情人的安慰鼓励总是勇气的源泉,齐梦妮点了点头,不再畏惧,跟着我走了进来。

    白明轩躺在沙发上,本来都差点睡着了,看到齐梦妮居然又回来了,立马摇晃着身子站起来,口齿不清的大声嚷嚷道:“你……你还回来干什么,给我离开这里,我告诉你,如果我查到我儿子出事和你有关,我不会放过你的。”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