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清茗学院》 > 清茗学院(240)

《清茗学院》 清茗学院(240)(1/6)

章节列表
    字数:4469【第二百四十章】“这样也好。”

    张苡瑜只用了这样四个字回应我。

    我静静的看着张苡瑜,看着这个我曾经爱彻心扉的女孩。

    我知道,我无法真的放下这段感情,因为它太过深刻。但我知道,有些事情,在我心里已经像树叶随着风飘落。

    是啊,这样也好。

    如果没有必要,人和人之间何必讲那么多感情呢,我爱上了你,或者你爱上了我,这样走下去,最终究竟是谁伤了谁,谁又被谁伤害呢?

    张苡瑜淡淡的说道:“你直接说吧,要什么样的条件。”

    张苡瑜并没有明说,可是我和她之间有一种默契,我们都知道她说的是什么条件,要怎么样我才愿意救白毛一条命。

    我反问道:“那你愿意付出什么条件呢?”

    张苡瑜注视着我的眼睛,淡淡的说道:“我能付出的一切代价。”

    我尽量保持着脸上淡淡的笑容,张苡瑜轻松说出口的这个回答,让我心里烧起一团火焰,仿佛要吞噬一切,她不仅选择了白毛,她还愿意为了白毛去死,如今她甚至说愿意为了白毛付出一切代价。

    我瞥了一眼躺在床上如同死狗的白毛,冷笑一声,说道:“我的要求也不高,就在白毛的边上,再被我上一次就可以了。”

    张苡瑜有些意外,这个条件虽然过分,但并非不可接受,尤其是她已经和我发生过关系的前提下,闭着眼睛忍忍也就过去了。

    她的眸子闪过一丝寒光,语气依然平淡的问道:“你是想就在这里吗?”

    我笑着说道:“当然不是,张苡瑜你为白依山付出这么多,多么感人的事情,白毛都不知道,岂不是太可惜了。现在白毛什么都看不到,有什么意思呢,当然是等他醒过来,让他亲眼看看他的女人为了救他,如何的被其他男人狂操。”

    我有些病态的笑着继续说道:“那时候,白毛恐怕会感动的痛哭流涕呢,张苡瑜你在他心里的地位就更高了,这样你们才可以一辈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呢。

    哈哈,张苡瑜你看看,我对你多好,多为你和白毛的感情着想。”

    张苡瑜的脸上渐渐浮起怒气,最后还是忍下,咬牙说道:“我答-->>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