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清茗学院》 > 清茗学院(241)

《清茗学院》 清茗学院(241)(1/5)

章节列表
    2019年8月13日字数:4025【第二百四十一章】我扭头一看,差点被吓得魂飞魄散,连肉棒都软了几分,这可是前所未有的事情,足以证明我受到的惊吓有多么强烈。

    因为病房门口站着的,居然是林晴歆。

    她脸上的表情由开始的震惊转为了愤怒,那张原本非常漂亮的脸蛋都有些扭曲,牙齿咬得格格作响,死死的盯着我,眼中闪烁着一股无法遏制的怒火,就好像一头被完全激怒的母狮子。

    难怪会有同学给她取外号叫女暴龙啊,还真是恰如其分。

    我完全能够理解林晴歆即将如火山一样爆发的愤怒。

    齐梦妮以白毛女朋友的身份来看完重伤的白毛,却被白毛的父亲白明轩赶了出去,多么可怜的一个小女孩啊,林晴歆正在为她担心,幸好这时候我追了出去。

    我敢肯定,林晴歆当时肯定还在心里夸奖我有正义感呢。

    可是等她再次回到病房,却看到我一手搂着齐梦妮的腰肢,一手抬着她的右腿,肉棒对准齐梦妮的蜜穴蓄势待发。

    这还不是最致命的,关键是齐梦妮那副泫然欲泣的可怜模样,小脸怯怯不安,衣服凌乱。

    这根本活脱脱的就是一场强暴戏码啊!

    就算是我自己见到也会这么觉得啊!

    眼下的局面真是糟糕到了极点,虽然在整个过程中,我确实稍微有点半胁迫了齐梦妮,但总体还是得到她的同意。

    但这些都没发和林晴歆说啊,在她的认识中,齐梦妮就是白毛的女朋友,而我顶多算是齐梦妮的普通朋友,我不是在强暴齐梦妮,根本没有其它解释啊我赶紧松开齐梦妮。而齐梦妮也是慌乱的不行,还好她的裙摆落下,遮住了她两腿间外露的春光。可是那条纯白色的小内裤还挂在脚踝处。

    齐梦妮急忙蹲下身子,想把内裤穿好,可是手忙脚乱的,越是着急越是穿不好,想到被自己尊重的老师见到这一幕,她一下子哇的大声哭了起来。

    我的天哪,齐梦妮你这个时候哭什么哭啊,还哭的这么大声,你这是要坐实我强暴你的罪名啊。我还指望你主动告诉林晴歆,你已经和白毛分手了,你是自愿和我发生关系的呢。

    眼看齐梦妮是指望不上了,我看着林晴歆那要喷出火的眼神,-->>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