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清茗学院》 > 清茗学院(243)

《清茗学院》 清茗学院(243)(1/6)

章节列表
    2019年8月15日字数:4622第二百四十三章我从未想过,我会把戒指用在林晴歆的身上,又或者说,我从未想过把戒指用在任何女人身上,虽然它的能力确实很bug,但却不是我最想要的。

    这么说好像有点得了便宜还卖乖,但确实是我心里的真实想法。这种凭空出的感情,就像没根的水,无法让我感受到爱的炙热。

    爱情是伟大的,本不应该有任何取巧,尤其是那些我最在乎的女人,我更希望她们能真情实意的爱上我。

    但眼下我也没有别的办法了,用戒指让林晴歆爱上我,才是目前唯一的破局方式。

    当我眼中的那道注视在林晴歆身上,瞬间过后,林晴歆脸红了一下,期期艾艾的说道:“你……你真是气死我了,你……你怎么可以同时有两个女朋友,你真是太过分了。”

    我看着有些脸红的林晴歆老师,我知道,戒指的能力已经起效了,她的关注点已经转移到了我有两位女朋友这一点上,说明她已经下意识的开始吃醋。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林晴歆脸红的样子,不得不说,真的是非常的迷人,其动人程度让我心猿意马。机会难得,要不要趁热打铁,在这里占有林老师的处子,顺便再来一次畅快的三飞呢。

    我嘴角微翘,带着一个特别无辜的眼神,说道:“老师,我知道这样很对不起白依山,可是爱情都是自私的,想必你也同意这一点吧。”

    这句话让林晴歆陷入了沉思,半响过后,她才点了点头,有些无奈的说道:“好吧,我就相信你一次。既然乔希儿和齐梦妮都已经爱上你了,你们之间的事情,我暂时就不追究了。”

    话未落音,林晴歆又看着我,恶狠狠的说道:“不过等白依山醒过来,我还是会找他问清楚的,如果事情不是乔希儿说的这样,我依旧不会放过你的。”

    我心中的大石头总算落下了,虽然林晴歆只是说暂时不追究,不过白毛很难有机会清醒,已经是死无对证。

    我耸耸肩,装作无所谓的说道:“那当然,我可以老师你最喜欢的学生,肯定不会让老师你失望的。”

    林晴歆再次脸红,甚至低下了头,有些底气不足的说道:“你可别乱说,你才不是我最喜欢的学生呢。”

    我看着林晴歆的曼妙身躯,反正她现在连和-->>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