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清茗学院》 > 清茗学院(244)

《清茗学院》 清茗学院(244)(2/5)

章节列表
言,过多的打扰,确实只是一种多余的亵渎。

    林晴歆在我怀里温存了一下后,就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现在时间已经是中午,要是再不去刘飞升那里拿到药丸,恐怕我会有嗝屁的风险。虽然在病房里来一次双飞的确很诱人,但我想了想,还是办正事要紧。

    我带着乔希儿和齐梦妮一起,准备先离开医院,走到病房门口,就看见不远处摇摇晃晃回来的白明轩。

    我正犹豫着要不要告诉白明轩,白婉茹去哪里了,虽然会耽误一些时间,但说不定能从他的嘴里,套出一些关于白婉茹秘密的线索。

    可是白明轩却完全没有注意到我,他远远的看见了乔希儿,双眼冒光,立马挥了挥手,示意我们停下,然后直接朝乔希儿飞快的跑了过去,油光满面的脸庞上满是兴奋的神色,好像连醉酒都醒了几分。

    我有些奇怪,为什么白明轩会对乔希儿这么感兴趣。难道他是乔希儿的粉丝,好像不可能,像他这种年纪的身份的男人,不会像愣头青一样去疯狂追星,而且乔希儿是他儿子的女朋友,以前想必也见过,不至于如此表现的如此兴奋。

    难道说是他喝醉了,见色起意,想要非礼乔希儿。

    妈的,一定是这样,这个老东西和他那个花心的儿子一样,都是大色狼。乔希儿怎么说也算是他半个儿媳妇,他居然想做这种事。

    乔希儿可是我的女人,怎么能让你这个老东西吃到豆腐。

    眼看白明轩快要扑倒乔希儿面前,我正准备拦住他。

    可是白明轩却生生的刹住了脚步,望着乔希儿的肚子,激动的搓了搓手,就像恶龙看到发光的黄金,居然有些紧张的说道:“希儿,我听说你已经怀孕了,这可真是太好了。”

    乔希儿脸色巨变,她本来不打算再让任何人知道她怀孕的事情,以免节外生枝。

    尤其是白毛的家人,一旦白明轩知道她怀上的不是白毛的孩子,绝对会暴跳如雷,视这个孩子为白家的耻辱,绝对不可能允许这个孩子存货在这世上,会带来后患无穷。

    可是越是当心什么,往往就越是发生什么。

    想到可怕的后果,乔希儿脸色有些苍白的问道:“叔叔,你……你是怎么知道的?”

    白明轩-->>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