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清茗学院》 > 清茗学院(247)

《清茗学院》 清茗学院(247)(1/5)

章节列表
    2019年8月22日字数:3609【第二百四十七章】我今天得到的消息很多,但没有比这个更让我觉得意外。

    实在是太不可思议,自从昨晚在安知水那得知白毛还有一个兄弟,我连我自己都怀疑过,可我怎么也没有想到,居然会是刘飞升。

    刘飞升居然是白婉茹丢失的儿子,他和白毛居然是亲生兄弟。

    我感觉所有真相被瞬间打碎,需要重新排布,我原本以为这不过一场豪门恩怨,昔日的朋友反目成仇,普通而俗套,可是现在看来,一切远远没有这么简单。

    我急不可耐的问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刘飞升怎么突然变成了白婉茹的儿子?”

    刘院长脸上有凄惨的悔恨,叹息道:“这一切都要怪我啊。”

    不等我追问,刘院长就自顾自的说起了一段陈年往事,我也渐渐得知了当年白家和刘家的一些不为人知的秘辛。

    白家和刘家都在衡郡市扎根多年,两家在商界一直都是合作伙伴,多年来一直互相扶持,彼此之间的羁绊源远流长。

    刘飞升的爸爸叫刘建中,和白明轩是从小一起长大,两人情同手足,感情深厚。令人惊奇的是,这两个人不仅年龄相仿,人生轨迹也十分相同,他们在同一天成婚,就连他们的妻子也是同一时间怀孕。

    可是在临产的那一天,刘建中的妻子大出血,最终难产而死,腹中的胎儿也没能抢救过来,母子双亡。而白明轩却幸运的多,他的妻子白婉茹顺利诞下一对双胞胎。

    本来生死有命,可是刘院长平时受刘建中照顾颇多,一时不忍心,就趁白婉茹疼痛昏迷之时,将她的一个儿子抱给了刘建中,告诉刘建中尽力保下了他的儿子。

    就这样,白婉茹生下来的一对双胞胎,分别成为了白家和刘家的孩子,白明轩将儿子取名为白依山,刘建中为了缅怀逝世的妻子,将儿子取名为了刘飞升,祝福亡妻能够飞升为仙。

    两个小孩被抚养长大,也像他们的父亲一样,从小一起长大。

    因为刘建中忙于工作,没有时间照顾孩子。所以在刘飞升小时候,也是被白婉茹一起照顾的,因为母子间天然的亲近,加上考虑刘飞升自幼丧母,所以白婉茹对儿子白依山十分严厉,对刘飞升却反而要温柔细心的多。

    两-->>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