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清茗学院》 > 清茗学院(254)

《清茗学院》 清茗学院(254)(1/5)

章节列表
    2019年11月8日第二百五十四章白婉茹的眼神并没有我预料中的爱意,她并没有爱上我,我敏锐的意识到这一点。

    难道是刘飞升耍了我,到了最后一刻,他舍不得将白婉茹送给别的男人,并没有对白婉茹她使用戒指,但我转念一想,这应该不可能,刘飞升这时候还耍我,未免毫无意义。

    那么唯一的解释就是,白婉茹的确受到了戒指的影响,只不过她爱上的人并不是我,而是元洲。

    现在很明显,元洲本来就在白婉茹的心中有一份位置,因为戒指的缘故,白婉茹对他的爱意就更加强烈了。

    我有些头疼,我早该察觉到这一点的,在我操白婉茹的时候,她就一边在我身上呻吟一边说,她比当年更爱我了。

    想通这一点,我简直要抓狂,白婉茹把我错认为元洲的时候,我就应该马上纠正这个误会,而不应该为了在我玩弄她的时候,白婉茹能够更加放纵自己,而故意装扮成元洲。

    我居然会犯下如此明显的错误,看来那时候我真的是被欲火烧昏了头。

    戒指的作用机理我不了解,但很明显,戒指并不是让女人爱上她看见的那个男人,而是爱上她以为她看见的那个男人。

    这种乌龙,大概千年来,也就只有我碰到了,刚好在戒指起效果的时候,这个女人将戒指的宿主错认为了别的男人。

    眼下原本大好的局面,被我一时贪心弄得一团糟糕,看着白婉茹嘴角浮现的怒气,和眼神中闪烁的寒意,我顿时有些不知所措。

    原本在我上完白婉茹后,她心中对我是满满的爱意,一切都好解释,纵使有些怒气,也可以慢慢抚平。

    可是现在在她眼中,我无疑是个趁人之危的大色魔,在她迷糊不清的时候,装扮成她的心上人,卑鄙无耻的玩弄了她的身体。

    白婉茹直勾勾的注视着我的眼眸,冷声说道:“我记得你,你是白依山的室友,不久前我们才第一次见面,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不然我会让你清楚的知道,对于你刚才对我所做的一切,你会付出什么样的代价。”白婉茹言语中的威胁意味不言而喻,她明显是动了真怒,我动了动嘴唇,想要解释,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我能够理解白婉茹此时的心情,就算是个普通女人,发生这种事情,-->>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