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清茗学院》 > 清茗学院(258)

《清茗学院》 清茗学院(258)(1/5)

章节列表
    2019年11月12日第二百五十八章我迅速摸遍了全身口袋,才确认药丸确实不在我身上了,我回想了一下,从刘飞升那里拿到药丸后,我就放在了自己的口袋,绝对没有放在其它地方。

    药丸当然不可能自己长腿跑掉的,也就是说,有人从我这里把药丸偷走了。

    这里总共就来过三个人,白婉茹并不知道我身上有药丸,即便是她拿走的,那也一定是刘飞升告诉她的。

    我深吸了一口气,真的是感到非常生气,冰冷的问道:“我的药丸在哪儿?”刘飞升背靠在冷冷的地板上,睁着眼睛一动不动,就好像完全没有听到我的问话。

    我一把捏住刘飞升的下巴,迫使他抬起头,我望着他那张如同枯树般的脸庞,严肃的说道:“你最好告诉我,药丸现在在哪儿,不然我会让你生不如死。”刘飞升呵呵笑了一声,说道:“我都已经这样了,还能怎么生不如死呢。”我瞥了眼一脸平静的刘飞升,他这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模样,就像拿捏住我对他没办法一样,我不由更加生气了,冷声说道:“我对你还有一丝怜悯,所以你最好不要挑战我的底线,告诉我,药丸是不是在白婉茹身上?我的怒火要压抑不住了,我不想把事情做得太残忍。”刘飞升淡淡的回答道:“没错,就是在白婉茹身上,我故意让你再陪我一些时间,就是拖延时间,现在就算你发觉药丸不见了,也追不上了。”我不带感情的问道:“为什么要这么做?”刘飞升挑了挑眉毛,嘴角勾起一个诡异的笑容,说道:“这不是很明显吗?当然是为了救白毛,戒指在你身上,我不能赌你愿意付出生命去救他,我只能把我这颗药丸给他。”看着刘飞升一副理所当然的可恶样子,我终于忍不住发飙,脸色露出明显的怒意,一脚踹中刘飞升的小腹,将他踢出好几米。、刘飞升本就就是强弩之末,受了我这一脚,直接喷出一口鲜血,他还没来及缓口气,我又单手掐住他的脖子,将他提起来,直接甩到墙上。

    刘飞升又喷出一大口血,身子弓了起来,就好像一只被烫熟的龙虾,在地上呜鸣着痛苦呻吟。

    我闻着空气中淡淡的血腥味,冷峻的说道:“你说错了,这已经不是你的药丸,而是我的药丸。”刘飞升笑着说道:“不吗,是我的药丸,是我用生命凝结出来的。”我看着刘飞升,他满嘴都是鲜血,说话都含糊不清了,可是我心中没有一丝怜悯,只有将一切都摧毁的暴虐感。

    如果不是我-->>

章节列表